杜菲尼北京家博会成功启航

icon 2012-04-12 16:33:51
icon 0

  2012年4月6日,北京的天气格外的晴朗,北京展览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用白云大妈的话说就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一点都不为过。这次盛会是家博会首次在首都北京这座政治文化中心举办,杜菲尼卫浴更是抓住此次盛会之机,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力求在在北京生活的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起卫浴十大品牌之形象。这座古典教堂外观的正门左侧悬挂起杜菲尼卫浴的大幅户外宣传广告,广告中杜菲尼首席设计师正在以她美丽而明媚的笑容欢迎与会的北京消费者。

杜菲尼北京家博会成功启航图片

  上午10点,杜菲尼在会场中心舞台拉开了北京地区IDO服务的启动仪式,现场的节目表演营造了活动的气氛,聚集了极高的人气。中国建筑协会副会长以及杜菲尼公司的领导共同手持香槟酒将刻有杜菲尼LOGO的冰雕注满香味四溢的香槟酒。至此,杜菲尼北京IDO仪式正式启动。杜菲尼IDO的开启郑重的向北京消费者也向全中国的杜菲尼用户承诺杜菲尼为您提供的是高品质的卫浴产品,杜菲尼为您提供的是售前、售中、售后完善的服务。杜菲尼一定会成为您一生最正确的选择。

杜菲尼北京家博会成功启航图片

  公司经理李振国先生启动仪式中致词:“我们将以我们的用心、热心、真心、齐心、留心,换消费者的省心、放心、称心、舒心、开心。让我们的爱不断地延伸下去,不断的传递下去。”这也一直是杜菲尼所坚持的服务理念,用我们的行动换取您的心动。严格做好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请您放心,让您舒心!

  此次展会中杜菲尼带来了多款杜菲尼北欧设计风格的卫浴产品,吸引了现场的刚性消费群体的驻足围观,专业的销售团队清楚的向消费者传递了产品的信息和品牌理念,现场屡次出现排队签单的现象。本次家博会,杜菲尼销售额更是扶摇直上,领先于其他地区,创造了本季度的销售新高,由于IDO的造势和销售现场的火爆,多家媒体对杜菲尼卫浴进行了现场的采访与报道。

杜菲尼北京家博会成功启航(多家媒体对杜菲尼进行报道)
杜菲尼北京家博会成功启航(专业的销售顾问向消费者介绍产品)
杜菲尼北京家博会成功启航店内选购商品的顾客络绎不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