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珠陶瓷举行20周年庆典 世界小姐莅临现场签售

icon 2012-04-16 12:05:54
icon 0

摘要:4月14日,冠珠陶瓷20周年庆典活动在十里河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隆重举行。为了答谢经销商和消费者多年支持,活动当日,冠珠陶瓷特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包括老总明星联合签售、全场直降40%等。据了解,本次优惠力度也是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

   

冠珠陶瓷举行20周年庆典 世界小姐莅临现场签售世界小姐周欣怡与冠珠陶瓷华北区总经理赵宇进行现场签售

  新浪家居陈洁讯:

  4月14日,冠珠陶瓷20周年庆典活动在十里河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隆重举行。为了答谢经销商和消费者多年支持,活动当日,冠珠陶瓷特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包括老总明星联合签售、全场直降40%等。据了解,本次优惠力度也是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

  冠珠陶瓷,是中国陶瓷十大品牌之一,始建于1993年,迄今为止,已专业生产、销售陶瓷墙地砖近二十年,凭借着稳定的产品品质、贴心的售后服务、完善的经营体系,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冠珠陶瓷先后获得了“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荣誉。

  北京冠珠陶瓷旗舰店的展示面积达1000平米,展厅内产品囊括了抛光砖、瓷片、仿古砖、微晶石等。共有几十个实景样板间,几百款产品,产品结构齐全,品种丰富。

  世界小姐现场签售 场面火爆

  冠珠陶瓷品牌代言人世界小姐周欣怡也莅临现场,和冠珠陶瓷华北区总经理赵宇一起进行了短暂的签售活动,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签售结束后,周欣怡还大方与顾客合影留念,并派发了签名照片,给广大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赵宇称,之所以会选择周欣怡作为冠珠品牌的代言人,是因为她是世界小姐舞台上的新秀,她所富有的朝气和活力与冠珠品牌有些特质非常的接近,意味着冠珠陶瓷在行业中拥有无限突破的可能性。

冠珠陶瓷举行20周年庆典 世界小姐莅临现场签售冠珠陶瓷举行20周年庆典 现场火爆

  加大营销力度 塑造品牌价值

  在国内陶瓷品牌同质化倾向越来越严重的当下,冠珠陶瓷又是怎样做到在市场中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呢?

  冠珠陶瓷华北区总经理赵宇说,冠珠陶瓷在发展中主要坚持四点:一是品牌,冠珠品牌现在已经价值38.37亿元,这个品牌价值的取得主要靠全体冠珠人和经销商共同努力,经过20年打造出来的;另外一方面,冠珠的理念是为客户服务,企业为经销商服务,经销商全力为终端的消费者服务,双方努力打造好服务的品质;第三方面就是产品,冠珠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队伍,研发能力在行业中是得到消费者认可的;第四个是规模化生产,冠珠陶瓷现在是全球最大的专业化生产陶瓷墙地砖的企业,在这些方面可以降低生产成本。

  同时,赵宇表示,在企业已经取得一定市场和知名度的情况下,今年冠珠的主要发展目标就是加大力度塑造品牌,包括终端形象建设,在营销方面,今年将通过明星签售来引导品牌营销。(文/陈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