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北京最低价万家灯火沙河店5.1礼上礼

icon 2012-04-17 11:18:19
icon 0
全北京最低价万家灯火沙河店5.1礼上礼图片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沉寂了一冬的新家迫不及待要换上“春装”,相信业主们大都“春”心萌动,装修的念头蠢蠢欲动。然而,真正经济实惠的家居用品可遇不可求。现在,恰逢五一将至,为了回馈新老顾客,万家灯火将于2012年4月29日至5月1日,以全北京最低价的承诺,拿出礼上礼的力度,让你享受最低价的同时轻松把大礼抱回家。

  活动期间,万家灯火沙河店将送给京城百姓6重优惠礼上礼:一是“到店有礼”,凡是前200名到店顾客均可获精美礼品一份。二是“贵宾VIP非凡礼遇”,持有万家灯火发放的贵宾邀请函即可成为VIP,VIP顾客消费满一定额度,可凭邀请函抵用100至300元现金,并领取一张抽奖券及一份时尚好礼。三是“幸运大抽奖”,购物满500元即有资格参加限时抽奖,最高5000元免单奖、笔记本电脑、电视机等多重大礼等待最幸运的你。四是“购物返现金”,购物满1000元就能抽红包,红包内最高装有2000元现金,抽中即返。五是“0元秒杀、一元拍卖”,每天一场秒杀、拍卖,低得不能再低的价格,挑战你的购物底线。六是“全北京最低”,不仅是活动3天,更是全年最低、全程保价、差价3倍返还。

  万家灯火以15年的真品质,以6重好礼的真实惠,让你占“便宜”占得安心,拿好礼拿得有理。更有“30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保驾护航,免去你的购物后顾之忧和退换货烦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