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得高地板十华诞之前--十年发展 十年辉煌

icon 2012-04-17 13:16:21
icon 0

  时光流转,岁月更迭,春风依旧,而得高地板却给兰州消费者的生活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2002年4月,得高地板专卖店入驻兰州。2012年4月,得高地板十周年店庆将要举行。十年梦想,十年辉煌。在这拼搏奋斗的年间,得高地板走过了一条快乐而又充满激情的发展之路,创造了十年辉煌的业绩。

  品质铸就得高

  10年前得高地板入驻兰州时,销售并不理想,曾一度被怀疑。但是,是金子放在哪里都会发光的,一分价钱一份货,质优价廉也是相对的,得高地板德高品质、高品位,以及被赋予的高雅文化,瞄准的就是高端消费市场。得高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以灵活多变的方式进行销售,规范产品包装与标识,以客户为核心,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客观报道,理性宣传,保证信息传播的真实性,不误导欺骗消费者。在管理上全体员工依法自律,诚信经营,信守合同,认真履行承诺,提供一流服务。并主动接受国家相关部门、主管行业协会、消费者和新闻媒体的监控,保证各项承诺严格实施。

  品质提升得高

  回想得高地板来兰十数年来经历,地板市场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过数次优胜劣汰,目睹了红极一时的所谓品牌的昙花一现,而得高地板本将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奉献给消费者,这就是得高地板越做越好、越做越强的制胜法宝。记者在采访一位得高忠实消费者时,张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得高地板价格要于其他地板,但是其花色、品质极大的吸引住我和我的家人,反反复复几次到得高地板店里看样品,又和其它品牌的地板比较,最后还是决定购买了得高地板,在使用数年后地板依然如新,花色还是很时尚一点不过时,安装数年质量一点没出问题,买得高地板一个字“值”。所以在张女士搬新家后依旧购买得高地板,到后来其子女家也铺上了得高地板。口传声播,几年时间,张女士先后带来了几十家客户。

  品质成就得高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在今日的兰州,如果说到健康、高档、精品家居生活,就不得不提得高这个品牌。随着人们对家居环境的提高、对健康品质生活的注重,得高国际精品健康家居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现如今得高成为健康、品质、高档、尊贵生活的标志。

  十年征程、十年风雨,得高地板一路高歌,销售不断创高,得到了中高端消费者的青睐。口口相传,一传十、十传百,用户在使用中更加认可,品牌知名度也快速提高。得高地板甘肃总代理李晓光先生认定,唯有真诚的实惠才能赢得消费者,而消费者的认可才是最高荣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