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十五周年盛典

icon 2012-04-17 14:05:06
icon 0
元洲装饰十五周年盛典

4月21日联合百家知名主材五一提前放“价”团购惠

载誉十五年――为中国15万家庭实现家居梦想!

1997年,元洲装饰正式创立。历经15年的稳健发展,已跻身京城家居装饰行业领军者席列,现已发展成为集家居设计、施工、家居体验式卖场、家居产品研发一体的集团化家居装饰企业。

15年来,元洲始终以“客户满意是评价我们工作唯一标准”的务实态度和以实现业主完美家居生活需求为目标,不断创新开拓多项行业领先经营模式,目前已为中国15万业主实现家居梦想。2011年,元洲装饰与马可波罗、金意陶、罗丹、爱格、书香门地、法恩莎、友邦等国内外百家知名品牌展开深度合作,升级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模式――8000平米元洲魔方家居馆9月24日华美绽放,一站式整体家居体验服务受到京城装修业主的热烈追捧。

值此15周年盛典之际,为回馈京城业主厚爱,元洲装饰联合百家知名主材举行五一提前放“价”团购盛惠,倾情回馈京城业主!

 

4月21日,多重好“礼”馈赠――iPad大奖现场抽取,名品主材0元竞拍!

4月21、22日,元洲装饰联合百家名品主材提前放“价”团购盛惠,瓷砖、地板、洁具、门窗/橱柜/家具、散热器、壁纸/布艺等数百款特价品、限量品、竞拍品五一倾情回馈,限量品价格低至5元,知名主材0元竞拍。活动当天,凡交纳500元家装活动定金,即可获赠价值1000元幔乐布艺消费券。现场抽奖惊喜不断,到场业主均有机会参与抽奖,交定即有机会赢取iPad大奖!

 

15年感恩倾情回馈――家装工程击穿6折!

活动当天,立邦墙面漆1元/平米限量抢购,众多特价品、限量品价格低至冰点!此外,凡在元洲装修的业主,家装基础工程可享受低至6折优惠,预存家装、家居款均可尊享折上折优惠活动。4月21日活动当天到场业主即送元洲&国美&链家三方联名VIP打折卡,前300名业主还赠送精美礼品。豪华盛典,钜惠空间,机会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4月21日、22日(周六、周日)

活动地点:元洲魔方家居馆(北三环西坝河西里23号红都阳光商务会馆2-4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