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瓷砖公司简介

icon 2012-04-18 10:47:14
icon 0

摘要: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生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瓷砖、橱柜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企业,主要生产ARROW箭牌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全铜质镀t龙头、不锈钢盆及五金...

  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生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瓷砖、橱柜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企业,主要生产ARROW箭牌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全铜质镀t龙头、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以及361°真石、瓷质饰釉砖、抛光砖、釉面内墙砖、橱柜等系列产品。

  公司自1997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2004年4月公司顺利通过质监局采用的国际验收标准,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

  “ARROW”卫浴产品款式新颖,现有近100款产品荣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并先后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国家节水型产品” 、“3C认证” 、“ISO14024:1999中国环境标准产品认证证书” 。

  十多年来箭牌以“强势的品牌文化、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社会的肯定与支持,更赢得了广大客户与消费者的信赖和厚爱。

  ARROW卫生陶瓷成为“全国首批政府绿色采购清单首选品牌”之一。2008年ARROW卫生陶瓷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成为建陶行业的标志性品牌。

  佛山市顺德区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投资成立肇庆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生产瓷砖产品,实现瓷砖与卫浴产品及橱柜产品的全配套,为顾客提供更完善、全面的整体空间解决。箭牌瓷砖源自意大利设计,为保证企业在生产力方面持续领先,箭牌瓷砖核心生产设备有意大利进口,生产全程实现智能化管理。在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物流、客户服务等方面,箭牌瓷砖配备了娴熟的运作团队,力求以完善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证书”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

  2011年,箭牌瓷砖成功携手中国男篮,以“真石本色,领秀中国”为导向,专注民族体育事业。以营造“上品生活”空间,提供“上品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带来心中想要的生活为使命。依托全国3000余家箭牌专卖店的渠道和品牌力的优势,学习借鉴体育竞技精神,团结合作,不断进取。同时箭牌卫浴、瓷砖进入美国、意大利、西班牙等欧美国家的建材市场,与世界著名卫浴及瓷砖品牌共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