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厨卫简介

icon 2012-04-18 11:18:38
icon 0

摘要:中捷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浙江省玉环县大麦屿港口工业区,水陆交通便利,距温州机场和黄岩机场1.5个小时的车程,大麦屿港是浙江省直通台湾最近港口,相距163海里。

  中捷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浙江省玉环县大麦屿港口工业区,水陆交通便利,距温州机场和黄岩机场1.5个小时的车程,大麦屿港是浙江省直通台湾最近港口,相距163海里。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26日,前身是浙江桑耐丽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20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占地120亩, 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800余人,其中大专及中级职称以上人员230余人,并在江西、广东、上海三地设立分公司。公司依托地域产业集群优势,先进的经营理念,科学的管理手段,以及国际化的营销策略,已发展成为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大型电镀生产线、韩国重力铸造机、加工中心、检测等设备。现有铸造车间、金工车间、抛光车间、电镀厂、不锈钢车间、装配车间等,形成了以自产为主、外协为辅的完善生产体系。专业生产铜与不锈钢中、高档水暖卫浴洁具,共100个系列1000多个品种,年销售额达4亿元,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等地,深受国际国内客户青睐。公司于2001年2月取得了美国“UPC”认证、2001年6月通过了CQCISO9001:2000质量认证、2003年5月通过了“NSF”无毒认证,2008年1月通过德国TUV(莱茵) ISO 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近年来,公司被评为长三角地区优秀品牌企业、全国水暖阀门名优品牌生产(采购)定点企业;“桑耐丽”品牌不仅在销售地区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且先后获得“全国建筑材料行业优秀企业”、“国家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证书”、“国家AAA级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浙江省名牌产品”、“中国厨卫百强”、“卫浴五金企业十强”、“中国十大卫浴水龙头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

  中捷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优秀人才是资产”的用人理念,让全体员工发挥、突现才华,以“创造成果、培养人才、提升自我”职位晋升以尊重人才。高度“为员工负责、为企业负责、为社会负责”的责任理念。并至力于以提高员工的生活品质、提高合作伙伴的生活品质,乃至提高全人类生活品质为使命。放飞梦想,造就平台,成就自我,共同的中捷,共同的事业,让我们团结一致,共创价值,共享成果,成就美好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