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浴行业代表团出访东南亚的通知

icon 2012-04-18 14:17:13
icon 0

摘要: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首次组建“中国卫浴行业代表团”,对泰国、越南两国以及香港地区进行考察访问,经与出访国大使馆商务处,并经该国大使馆与其相关政府部门、相关行业组织协调沟通,出访时间定为2012年4月23日-4月29日。

  中国卫浴行业各优秀品牌企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首次组建“中国卫浴行业代表团”,对泰国、越南两国以及香港地区进行考察访问,经与出访国大使馆商务处,并经该国大使馆与其相关政府部门、相关行业组织协调沟通,出访时间定为2012年4月23日-4月29日。

  本次访问目的为:

  1、向世界展示中国卫浴行业整体形象,让世界了解中国卫浴领军品牌企业的风采,并作为今后中国卫浴行业对外正式交往的开端。

  2、了解当地卫浴及相关家居建材行业市场投资的政策背景及可行性,与访问国政府有关部门、行业组织、关联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3、实地考察中国卫浴产品出口当地市场的空间和可行性,走访当地市场、企业,了解当地不同层次家庭、公共场所、工程卫浴产品的使用状况和需求,并与在当地进行投资、开发的中国企业进行交流。

  为保证考察访问的效果和影响力,本次考察团将组织国内卫浴行业十至十二家品牌企业参与,每一企业参加考察人员不超过两人,其中一人必须为企业主要负责人(含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出访费用预计为人均26500元(含全部行程中交通费、住宿费、餐费、国外商务联络费、香港高端财经培训费等,具体费用按出访实际成本收取,多退少补),请收到通知的卫浴企业于2012年4月8日前确定参加代表团人选,以便代表团各项组织工作的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卫浴专委会

                                            二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

   出访团行程安排:

4月22日 广州―越南河内

4月23日 会见越南贸易出口促进中心、越南陶瓷建材协会;走访建材公司

4月24日 参观河内最大建材家居广场、会见Prime建材公司

4月25日 参观越南Inax卫浴公司;会见Thach公司

4月26日 会见泰国出口促进部、投资局、协会

4月27日 会见泰国公共住房协会、住房商务协会、泰国房地产协会;参观企业

4月28日 参观家具建材市场

4月29日 香港卫浴企业高端理财及财务避险交流培训课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