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明码明价明折明礼,实在胜过一切

icon 2012-04-18 17:36:10
icon 0

  五一将至,各个卖场都开始筹备促销活动。放眼望去,各种打折、各种最低价、各种送礼。到底哪里最优惠?到底哪里是真的最低价?如果靠消费者自己去辨别,真是又花时间又花精力。有没有真实可信的卖场让大家不再大伤脑筋呢?

  据了解,知名家居卖场――集美家居最近大力倡导“明码、明价、明折、明礼”,集美家居倡导全体商家与集美携手为顾客提供实在透明的价格与折扣信息。集美家居最近举办的一系列促销活动都遵循了“明码、明价、明折、明礼”的做法,无论是产品价格、活动礼品还是抽奖项目,都做到明明白白、清清楚楚。让广大消费者买的放心、买的开心。卖场内的一位商户表示,以前没有做到明码明价的时候,每次需要花很多时间来和顾客讨价还价,即使最后给出了最低价,消费者也是半信半疑。推行明码明价,不仅商家有更多时间来照顾别的顾客,顾客也乐得省心省力。集美家居的“明礼”也体现的非常明显,顾客可得到相当于消费金额10%至20%在积分,凭积分现场挑选自己喜爱的礼品,从精美家纺到厨房用品,从小家电到进口红酒等应有尽有。明码、明价、明折、明礼,实在胜过一切。

  更多惊喜请关注家具以旧换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