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 舞蹈之家-恬淡质朴的浪漫

icon 2012-04-19 14:10:42
icon 0

摘要:英式乡村的气息弥漫在整个空间中,以布艺、壁纸与清新、淡雅的颜色给人以纯净、温馨的感觉,能瞬间将你带入到散发着浓郁田野芳香的大自然中。典雅的家具尽显舒适,精致美丽的碎花布艺、壁纸吐露优雅。

  公  司:北京元洲集团郑州公司

  设计师: 王东伟

  户型: 别墅

  面积: 330平米

  项目地址:平顶山别墅

  展现风格: 美式乡村

  展现美式乡村,倡导“回归自然”,在美学上推崇自然、结合自然,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粗狂、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巧妙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意在营造一种返璞归真的生活空间,让家与自然完美结合在一起。于是选材上也多取刚柔并济的材质组合,可以有效地建立起一种温情暖意地家庭氛围。

元洲装饰 舞蹈之家-恬淡质朴的浪漫舞蹈之家-恬淡质朴的浪漫

    作品名为“舞者之家”,其寓意取之于女主人的职业,女主人爱好舞蹈,热爱大胆前卫的设计,对生活要求高,舞蹈是于三度空间中以身体为语言作“心智交流”现象之人体的运动表达艺术,对舞蹈的热爱,让女主人拥有一个热爱生活、追求品质的态度,这一切都体现在家居的细枝末节中。

  英式乡村的气息弥漫在整个空间中,以布艺、壁纸与清新、淡雅的颜色给人以纯净、温馨的感觉,能瞬间将你带入到散发着浓郁田野芳香的大自然中。典雅的家具尽显舒适,精致美丽的碎花布艺、壁纸吐露优雅。

元洲装饰 舞蹈之家-恬淡质朴的浪漫舞蹈之家-恬淡质朴的浪漫

    饰品自然怀旧

  美式风格最大的特点是文化和历史的包容性以及空间设计上的深度享受,而我们需要复刻的,不是单纯的美式家居风格,而应该更注重其生活态度的内涵。   

  在美式风格中客厅作为待客区域,一般要求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所以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本案例简单干净的美式风格,让人眼前一亮。美国人喜欢有历史感的东西,这不仅反映在软装摆件上对仿古艺术品的喜爱,同时也反映在装修上对各种仿古墙地砖、石材的偏爱和对各种仿旧工艺的追求上。总体而言,美式风格的客厅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

  饰品在整个居室装饰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主人选择了自然气息浓厚,装饰意味更重的画品。处处体现乡村自然的清新精致,通过精致的画框,体现出品质感。绿植非常和适宜的随意点缀在空间中,和客厅仿古地砖、具有质感的美式沙发一起,让整个空间怀旧意味绵长。

舞蹈之家-恬淡质朴的浪漫

    细节频添情趣

  为主的客厅中,电视墙选用了浅浅的淡绿色,与白色的墙体、棕色的地面和家具形成自然的过渡,顿时让客厅活泼了很多。

  追求自由休闲的生活方式,餐厅与客厅形成一个开放的空间,通过宽大的落地窗户,让阳光充分扩散到餐厅。实木餐桌搭配经典的苏格兰格子桌布,让人仿佛置身于英式庄园,空气里散发着浓郁泥土芬芳气息,这也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充分显现出乡村的朴实风味。虽然说原木在美式乡村风格中经常使用,可是餐厅吊顶用小块儿的马赛克搭配几根原始的木棍,原生态中透着些许俏皮。

  互动强调和谐

  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在移步换景中享受家居生活。这种态度使风格变得更加轻松、舒适。更可以看到楼下的“风景”。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空间概念,更是一种深层次居住文化的体现。不仅如此,庭院亦是别墅生活最美的一面,有天有地,小路假山,鱼池小河,小桥流水, 试想一米阳光下,一杯温暖的下午茶,儿女环绕膝下,低声细语分享着心中的秘密,是这陌陌尘世中的一片世外桃源。这片天地虽小,但是也处处体现出主人的生活情趣与细密的心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