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米兰 • 发现创新之旅

icon 2012-04-23 11:17:22
icon 0

  2012年的米兰,展会如期举行,与往期不同的是,在这个一线品牌与新生代交融的秀场中,中国原创设计作为一支新锐力量集体亮相。对于设计而言,这几乎是一个最好的年代。任何想法,只要足够闪亮且为大众认可,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方舞台。

曲美家具米兰 • 发现创新之旅米兰展建筑展会入口

  曲美家具受邀亦成为其中一员。经历了二十多年的发展之路,厚积薄发,带着自己的经典设计作品亲历米兰展现场,参与“坐下来”中国当代坐具设计展,向世人展示独特精湛的弯曲木工艺,同时把曲美始终坚持的原创设计理念传播到更广阔的天地。

曲美家具米兰 • 发现创新之旅"坐下来"米兰-中国当代坐具设计展

  曲美家具集团的赵总,在谈及这个概念时说:“开拓与创新精神始终是曲美家具坚持的理念。对于一个企业而言,思想决定未来,新思路决定新出路,曲美家具的创业历程就是思想、思路不断创新的过程。因为有了思想就有了未来,有了思路就能找到出路,创新带来活力,也只有创新才可以带来新的远景。”

曲美家具米兰 • 发现创新之旅【小圈】椅

  原创设计是行业发展的灵魂,它深深影响了每一个从业企业未来能走多远。对于一个有着20多年品牌的行业内优秀企业而言,每一项重大决定都需要眼光、气魄足够长远和博大,而也正是因为拥有这样的眼光和气魄,企业才能有不断向上的动力,才能在孜孜不倦的探索中,获得长足的力量源泉。向左走,向右走,能让我们抵达各种各样的可能性,引领我们探索关于家具,关于设计,关于销售模式,关于品牌发展更多的内涵和价值,拓宽视野,丰富我们对于企业自身的理解,以期创造未来更大的跨越。对于一个品牌企业而言,意义莫大于此。

曲美家具米兰 • 发现创新之旅【大圈】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