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新店开业 入驻无锡第六空间

icon 2012-04-23 16:40:05
icon 0

  Harbor House新店开业   入驻无锡第六空间

  怡人暖春,清新满溢。Harbor House跟随季节的步伐,怀拥春日的无限精致,将于2012年4月21日正式入驻无锡第六空间,开启全国第18家直营门店!

  Harbor House四度携手第六空间

  无锡店位于崇安区锡沪东路201号一楼A109/二楼A207 ,2层共计1299平米,是HarborHouse暨苏州之后在江苏省开设的第二家直营门店,也是继杭州、宁波、苏州后,第四次携手第六空间集团。Harbor House带着美式休闲生活理念和一站式整体购物体验方式再次来到江苏,为无锡这座时尚之城注入一股怡然无束的全新美式休闲风潮!

  新店开业   精彩满赠倾情回馈

  2012年4月21日至2012年5月13日新店开业期间,前50名购物入会会员即可获赠精美礼品;当日消费实付每满18800元,即送价值2000元软装礼金券及新款锅具一件;当日消费实付每满55800元,送6000元软装礼金患靶驴畹毒吡滓蛔椤

Harbor House新店开业   入驻无锡第六空间新店开业 精彩满赠倾情回馈

  新品上市   户外家具系列全新亮相

  活动期间,适逢HarborHouse2012春季新品发布,Sumner、Monroe、Duncan和Smyth四大户外家具系列全新亮相春夏家居舞台,同时还有多款户外阳伞及风灯饰品可供选择搭配,带给您浓郁的美式闲适生活情趣。从室内移步室外,Harbor House户外家具让您的家更亲近自然。

Harbor House新店开业   入驻无锡第六空间Harbor House2012年春季户外家具新品Smyth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