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二

icon 2012-04-24 11:43:03
icon 0

  丰盛的午餐过后,学员们期待已久的讲师终于走上了讲台。

  由公司聘请的业界著名讲师张冰,还有本公司各部门经理对学员进行了产品知识培训、产品买点培训、售后服务培训、销售技巧培训、以及销售实战演练。对学员提高业务水品有很大的帮助,学员们都十分积极的参与到培训中来,在培训的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杜菲尼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二培训现场学员争相回答互动问题

  老师们风趣的讲演,生动有趣的实战演练,特色的有奖问答,都让学员们沉浸在愉快的气氛中,潜移默化的接受着新的知识,提高着自己的能力。

杜菲尼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二学员配合指导老师张冰在现场进行销售实战演练

  4月10日上午,本次全国销售精英培训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这次培训让销售精英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我们的公司、我们的产品,可以再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有效的帮助消费者选购适合他们的卫浴产品,能够更好地为您服务。

  杜菲尼会一直与您同行,为您提供最高端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请相信一个品牌的承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