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装修,199魅力无极限

icon 2012-04-24 17:23:54
icon 0

  五一,阳光明媚、春光灿烂,是一个适宜装修的好日子,同时还是一个商家大促销热卖的好机遇。

  在这样一个好日子里,知名品牌柔然壁纸,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信赖与支持,在五一期间,精选市场最为畅销、最新推出的版本,进行大幅度的优惠。推出199系列壁纸,如Natasha(娜塔莎)版本,其促销价比原价优惠了近一半。为了让大家更为了解,下面店长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壁纸:

  该版本主要面向中端客户,它巧妙的运用花卉、大马士革、条纹、几何等简洁大方又经典的图案,搭配柔美协调又时尚的色彩,整体风格非常适合于亚洲人的审美,尤其是喜欢自然、大方、温馨风格的客户群体。

  性价比高。

  将这款壁纸(促销价199元/卷),与某著名品牌的涂料作对比,我们计算装修100平方米的墙面,壁纸需要花费3754元,涂料需要花费800元,一般大家都会这样计算评估成本,觉得壁纸太贵,但是据专家介绍,壁纸一般使用年限为8年,而涂料使用年限仅为3年,另外这款壁纸不仅美观,而且材质为布浆纤维材质,非常绿色健康环保!如果我们将总花费、使用年限、美观、环保这几项综合权衡一下,就可看出壁纸的高性价比。

  环保性能高。

  布浆纤维材质,如皮肤般细腻、光滑,天然环保,无污染,无过敏反应,让您在自然、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中,享受健康自由的生活。

  浓郁的东方神韵。

  以现代花卉、新古典大马士革和简约几何图形等巧妙融汇在一起的布浆纤维版本。图案唯美生动,色彩轻柔、明快、简洁,它凝结着设计师的独具匠心,简约而并不简单,既美观又实用。简单的纹理、线条和现代花卉、大马士革,往往最经得住时间的考验而成为经典。

  店长推荐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款式

五一装修,199魅力无极限柔然Natasha(娜塔莎)版本

  动感、时尚强有力的线条几何图形,经典时尚的黑色系加上银灰、灰蓝色的动感线条,营造出了现代时尚的艺术空间,是个性时尚人群的最爱。

五一装修,199魅力无极限柔然Natasha(娜塔莎)版本

  最经典常用的米黄色系,明快、轻柔,图案是生动、自然的花卉造型,整个花卉印上了浅浅珠光粉,让它更加唯美、精致、轻柔,将整个墙面艺术的无尽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五一装修,199魅力无极限柔然Natasha(娜塔莎)版本

  柔美而舒展的卷草图案,适合东方人的审美,在优雅脱俗的室内艺术中尽情呈现,焕发出无限的生机。

  温馨提示:购买柔然产品,请认准防伪条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