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坐下来,慢生活

icon 2012-04-24 17:39:30
icon 0

  由北京设计周牵头组织,于2012年4月在米兰国际家具展期间,举办一场展示当代中国设计的展览。

  本次展览名为“坐下来(slowSeating)”,邀请中国顶尖设计师和优秀作品参展,致力通过椅子及其他坐具的设计、制作来反映中国当下日常生活的状况,以及对生活的思考,在躁动的当下,能否慢下来,静下来,最好坐下来想一想。从某种意义上说,对“坐”的思考一直是家具设计的核心,它通过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史的一个缩影,来展现中国原创设计的独到之处。中国家具的发展史一直伴随着中国五千多年的文明史进程,从席地而坐、离地而坐到垂足而坐,一切与坐有关。”坐”是人们最重要的行为状态之一。

  曲美家具作为参与其中的一员,携经典设计――圈椅见证这场关于当下生活的探讨。圈椅的核心设计思想是曲美特有的弯曲木工艺理念,一把弯曲木椅子,要由熟练木工经过20多道工序制作生产,制作周期从3天―30天不等,整个过程中有90%以上的工作都由手工操作完成。

  【附】弯曲木家具的特点:

  舒适:弯曲木造型更容易贴合人体生理曲线,给予我们的身体足够的支撑。

  优雅:优美流畅的曲线造型,应和着大自然赠予的木纹和肌理,恰恰体现了新一季国际家居自然主义的潮流。

  健康:采用天然原木,经物理方法制造而成,100% 的“绿色家具”让我们的心灵慢慢舒缓。

  节约:可以用一根木材弯曲制成几个连接的部件,一次成型,节省成本。

  耐用:经过压缩的木材,强度要比实木高1.6倍以上,弯曲木家具的使用寿命可达50年左 

  右。

曲美家具--坐下来,慢生活坐下来(slow Seati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