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装修季 艾格壁纸主打现代时尚风格

icon 2012-04-27 16:44:57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此时也正值房屋装修的好时节。随着中国人对家居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更具个性、时尚与色彩的壁纸越来越受到广泛的欢迎,成为装修当中的首选建材产品。为了满足更多大众消费者和80后年轻人的喜好,艾格壁纸主打以简约、时尚为特点的现代...

五一装修季 艾格壁纸主打现代时尚风格简约而不简单是艾格壁纸现代风格系列着重表达的重点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此时也正值房屋装修的好时节。随着中国人对家居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更具个性、时尚与色彩的壁纸越来越受到广泛的欢迎,成为装修当中的首选建材产品。为了满足更多大众消费者和80后年轻人的喜好,艾格壁纸主打以简约、时尚为特点的现代风格壁纸,受到了市场的追捧。

  现代人工作和生活节奏快,日常忙碌而繁琐的事务让人们更倾向于简洁、温馨的家居环境,以此来放松身心。因此,在装修过程中,很多消费者会选择体现简约、时尚与个性的现代风格。针对市场需求,艾格壁纸主推的现代风格壁纸从图案和颜色上做足了文章。

五一装修季 艾格壁纸主打现代时尚风格黑色兽皮图案的艾格壁纸极具现代时尚感

  在图案方面,艾格壁纸现代风格系列以简约的流线型图案为主,其中代表性的有几何图案、线条图案、树纹图案、兽皮图案等。几何、线条图案可以着重体现现代明快的风格,简洁、实用让家居空间没有累赘装饰;树纹图案则能代表自然主张,这与现代人追求环保的理念相契合;有些80后消费者更加张扬个性,体现自我,那么兽皮图案最能诠释这种主张。

五一装修季 艾格壁纸主打现代时尚风格满足现代都市人的时尚生活需求是艾格壁纸的品牌理念

  在颜色方面,艾格现代风格壁纸颜色相当丰富,既有简约的暖色系,比如白色、米色、暖黄色、绿色、雅蓝色、柔粉色等,也有红色、紫色、黑色等浓烈、跳跃的重色,极具现代质感。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装修设计过程中如何选好壁纸的图案与颜色是一个难题,艾格壁纸的丰富图案与颜色可以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从而找到最合适自己的壁纸。

五一装修季 艾格壁纸主打现代时尚风格艾格壁纸现代风格系列深受80后消费群亲睐

  对于怎么样才能选购好与家装整体风格相符的壁纸,艾格壁纸的设计师也给出了专业建议:在选购壁纸时要从整体考虑,可能有消费者会很喜欢某款壁纸的图案、颜色,但当它大面积铺开后,效果不一定会很好,或又与房间、家具的整体装修风格不一致。所以壁纸的选购要从整体入手,先确定自己喜欢的风格,然后再从壁纸的颜色、图案、特性出发,做到因人而异、因房而异。

  此外,随着消费者对家居环保越来越重视,环保成为消费者选择壁纸首要考虑的问题。不同于一般的壁纸品牌商,艾格壁纸在国内有建有自己的生产基地,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均为世界先进水平,近年来更是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通过使用环保材料,利用国际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工艺确保产品做到绝对环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