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卫浴秦皇岛店五一盛大开业 敬请期待

icon 2012-04-27 17:45:19
icon 0

摘要:随着五一劳动节的到来,以绿色环保卫浴第一家、卫浴十大品牌、消费者满意品牌等荣誉的―全友卫浴秦皇岛形象店全友卫浴秦皇岛形象店的落成,汇聚了全友卫浴佛山总公司的精心设计,以及秦皇岛经销商的全情投入,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在万众期待中即将隆重开业。

全友卫浴秦皇岛店五一盛大开业 敬请期待

  随着五一劳动节的到来,以绿色环保卫浴第一家、卫浴十大品牌、消费者满意品牌等荣誉的―全友卫浴秦皇岛形象店全友卫浴秦皇岛形象店的落成,汇聚了全友卫浴佛山总公司的精心设计,以及秦皇岛经销商的全情投入,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在万众期待中即将隆重开业。

  全友卫浴专卖店以现代简约风格亮相秦皇岛,力争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舒适的、高品位的、一站式卫浴选购平台,力将全友卫浴高配置、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绿色环保卫浴产品,做到“物有所值 物超所值”。全友卫浴秦皇岛店,无论是从店面设计、店面面积、促销力度、宣传阵容,都注定会震撼全城。

  全友卫浴总部位于广东佛山,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高品质整体卫浴生产企业,秉承着“奉献绿色产品、倡导绿色消费、共享绿色环境、体味温馨生活”为企业使命,以绿色环保卫浴首选产品进军卫浴业,产品涵盖浴室柜、马桶、整体淋浴房、龙头、五金挂件等卫浴配套设备,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厚爱与青睐。此次进驻秦皇岛,将专卖店开到秦皇岛消费者的家门口,消费者将更加方便的购买到全友卫浴产品,省钱省心又省力的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一种与自然同呼吸的惬意与感动。

  全友卫浴秦皇岛店在活动期间优惠多多,惊喜连连,敬请期待,同时也欢迎您的光临和体验!

  全友卫浴秦皇岛VIP hotline:0335―5978588

  销售中心:秦皇岛市卢龙县龙城工业区全友卫浴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