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军品牌聚嘉垃圾处理器 月用电量不足2度

icon 2012-04-28 10:15:19
icon 0

摘要: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今天,人们生活水平迅速上升,越来越重视身体健康和优良的生活环境,开始追求健康、洁净、舒适、环保的家庭环境。

  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今天,人们生活水平迅速上升,越来越重视身体健康和优良的生活环境,开始追求健康、洁净、舒适、环保的家庭环境。在现代都市家居生活中,厨房垃圾易腐烂、气味难闻、易滋生有害细菌等,已经成为家庭污染源之首,严重影响着家居卫生和人们的身体健康。

  早在上世纪40年代,专门针对厨房垃圾设计的垃圾处理器就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得到了普遍推广。最近几年,垃圾处理器在韩、日等国也得到快速发展。在国内,2001年、2002年,建设部将垃圾处理器列为住宅装修的重点发展项目和推荐配套产品。大批量高档精装修房已使用了食物垃圾处理器,这势必引发房地产市场精装修房对这一产品的更大需求。

  中国垃圾处理行业起步晚,但通过近年来的发展,我国垃圾处理产业初具规模,垃圾处理市场容量有了显著增加,市场渗透率迅速提高,进入环卫行业的企业数量也在迅猛增加。现在我国的垃圾处理市场已经从导入期进入到成长期,并正向成熟期迈进。随着环境问题逐渐被重视,节能、环保成为各国的发展主题,已经开始为垃圾处理提供产业发展的机会。

  聚嘉垃圾处理器,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深受消费者青睐:操作方便安全,只需轻轻一按,轻松处理各种垃圾,整个标准化作业流程不超过10分钟。聚嘉垃圾处理器在吸取技术优势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式厨房垃圾处理量大、垃圾特殊、以及下水管道窄等情况量身定制,专业二次研发,既能打所有垃圾又不会堵塞下水道。每月用电量不足2度、用水约0.1吨,结实耐用,使用寿命在10年以上。

  相关人士表示,食物垃圾处理器与微波炉等家用电器一样,将成为家居厨房的标准配置。对崇尚环保和绿色生活的现代人来说,垃圾处理器的出现,应该算是一场厨房环保的革命。选择聚嘉垃圾处理器,还你一个清洁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