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安全门十大品牌名单公布

icon 2012-04-28 15:32:25
icon 0

摘要:自从2012年2月,由凤凰梦想国际文化传媒出品,《地板新时代》、《门窗新时代》杂志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地板&中国门业品牌发展趋势报告》(以下简称:《趋势报告》)发布之后,在中国地板行业以及门窗行业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自从2012年2月,由凤凰梦想国际文化传媒出品,《地板新时代》、《门窗新时代》杂志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地板&中国门业品牌发展趋势报告》(以下简称:《趋势报告》)发布之后,在中国地板行业以及门窗行业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对于这本首次基于广泛的实地调查而来的《趋势报告》,地板业者与门业业者普遍反映其填补了目前行业在趋势研究上的不足,是一本足以进行全年参考的案头工具书,具有里程碑般的意义。《趋势报告》有着对各大城市、企业、从业人员、行业媒体、终端代理商、消费者所进行的详尽调研数据基础,在这一基础上我们欣喜的发现有相当一部分的品牌企业在企业规模、经营状态、产品质量、技术水平、品牌知名度、市场表现、渠道质量、市场品牌美誉度等方面都具有良好的表现,具有行业发展的代表性。因此编委会将各个调查项中所反映出的、关于品牌认知度的部分进行提取,本着公平、公正、务实的原则,由此产生了“2012中国安全门十大品牌”。《中国地板&中国门业品牌发展趋势报告》订阅热线:010-88891638;021-60833850.

  步阳安全门•2012中国安全门十大品牌

  入选理由:秉承永商精神,展示永商形象

  关键词:覆盖率百强企业 企业文化

  步阳门业近几年来的发展,秉承着永商精神的传统,并在传统中融入了新元素,展示了全新的永商形象。步阳门业在16个省会城市设立办事处,共有3000多家经销商,从业人员30000余人。销售网点基本覆盖所有的县市,强大的品牌宣传优势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以及合理的出厂价格,使步阳安全门能畅销全国。步阳集团作为安全门行业内第一家同时拥有“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三大权威奖牌的企业,已经从“产品经营”成功过渡到了“品牌经营”的发展阶段。2008年先后在美国、俄罗斯设立分公司,步阳产品已经站到了国际同类产品的前沿,进入30多个国家和地区,形成拥有600多个客户的全球销售网络,成为了中国最具成长力的100强企业。

  春天安全门•2012中国安全门十大品牌

  入选理由:品质让你“把春天带回家”

  关键词:精益求精 卓越品质

  春天门业秉承着“为千万家庭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从而打造幸福家庭”的观念,兢兢业业地经营企业,精益求精地做产品。经过多年的积淀,春天品牌已经被人们所熟知,春天安全门的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所公认,这些都是春天人多年精诚兴业的结果。2002年建厂以来春天门业一直坚持走品牌化发展的道路,至今,对产品品质的追求一直是春天集团的立足之本,正是因为春天门业优质的产品使其得到了市场的回报,连续多年的年销量稳居国内安全门行业前列。随着市场地位的稳步提升,春天的战略布局也随之进一步深化,家居产品一体化的进程渐渐提上了企业发展的日程,如今春天是集门业、地板等产业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正朝着“成为家居一体化的集团化企业”的目标一步步迈进。春天安全门以其公司雄厚的实力、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在安全门领域已经跻身领军行列。

  隆泰安全门•2012中国安全门十大品牌

  入选理由:行业巨头,精耕细作

  关键词:品牌战略

  隆泰安全门在2003年就导入“CIS”品牌战略策划,通过“MI“策划奠定了企业的精神、理念、核心价值观及富有隆泰特色的企业文化;通过“BI”策划统一了员工的思想和行为,集团综合管理水平得到全面提升;通过“VI”策划,不惜巨资推进隆泰品牌建设,通过举办各种推广活动、拍企业专题片、广告、广播、电视等媒体进行全方位推广宣传。为了拓展国际市场,注册了阿里巴巴,环球资源国际网站、在央视频道长期宣传推广隆泰品牌。为了在世界范围内培植隆泰商号、商标的影响力,将“隆泰国际”商标在美国、英国、德国、俄罗斯等十七个国家进行了国际商标注册。这些举措已在世界范围内全方位地、成功地铸造了隆泰控股集团以及隆泰产品的良好形象。品牌化建设为隆泰带来了丰厚的收益,产品销量逐年增长,出口销量一跃成为国内安全门行业产品出口的前三甲企业。国内市场由于长期的积淀也已完成了渠道布局的覆盖,成熟的营销模式助推隆泰品牌在国内市场上的占有率达到了空前的高度。一直以来在企业发展战略方面引领行业发展的隆泰在2012年,也必将为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发展战略,为行业带来全新的启示。

  美心安全门•2012中国安全门十大品牌

  入选理由:一步走,二步迈,三步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稳步发展

  美心门业具有完整的产品链条,具有极强的市场适应能力,也赢得了消费者与行业的交口称赞。企业自2000年到2011年,连续11年荣膺“重庆市工业企业50强单位”荣誉称号。美心安全门被授予“中国名牌”称号,美心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从2002年开始至今,美心门业进入“门业为主、多元发展”阶段,以门业为主,其他产业为辅,发展多元经济,以规模效应取胜。在2012年,我们期待着美心能顺利自己的“第四步”、“第五步”。

  名家安全门•2012中国安全门十大品牌

  入选理由:贵族品质奠定的高端地位

  关键词:市场定位 产品文化

  名家安全门以其优质的原材料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一举占领了安全门的高端领地。经过市场调研与消费习惯分析,名家安全门调整发展策略,重新分配渠道开发力度,结合名家安全门的产品特性,重点开发终端的零售市场,直接面对终端的高端客户群体。品牌调性的提高促进了名家安全门品牌文化建设的逐步深入,经过历时三年的筹备工作,首个由企业承办的、占地2500平方米的中国门脸历史文化展厅在名家诞生,标志着名家门业为打造中国门脸文化第一品牌迈出了重要一步。名家致力于将多元的文化元素作为门的灵魂,植入名家的系列产品之中,秉承历史,务实创新。2012年,随着在消费终端的继续深耕,名家的特色产品将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

  盼盼安全门•2012中国安全门十大品牌

  入选理由:同改革开放共成长

  关键词:历史 品牌地位 竞争力

  创业于1982年,起步于改革开放的初期,盼盼作为历史最悠久的安全门生产企业,随着改革开放一路走来,通过多年艰苦奋斗,盼盼安全门目前的市场占有率高达20%,产品远销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充分展现了一家安全门领域的领袖企业风范。多年以来,盼盼安全门坚持创新体制,在保证产品一流质量的前提下,积极进行品牌推广,走名牌之路,同时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人才创新和管理创新,增强了盼盼安全门的市场竞争力。步入2012年,盼盼安全门将继续以“优化安居环境,造福人类生活”为宗旨,在安全门现代化、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以领跑者的姿态飞速前进。

  群升安全门•2012中国安全门十大品牌

  入选理由:力争行业最好品牌,实现企业更好发展

  关键词:领头雁

  1989年,群升在永康起步,多年以来遵循着“品质造就品牌”的发展思路,率先实施品牌化的企业发展路线,按现代化管理要求,以全新的企业形象、灵活的营销方式、规范化的管理体系和便捷的售后服务得到了行业内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并打下了坚实的市场基础。群升将继续保持“大胆探索、敢担风险、艰苦奋进和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团结员工不断地进行产品的研发和技术的创新,向着“力争行业最好品牌,实现企业更好发展”的目标迈进。

  万嘉安全门•2012中国安全门十大品牌

  入选理由:龙头企业两线发力

  关键词:规模发展 锁具供应商

  万嘉集团是一家集制造、投资、贸易、进出口、地产于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旗下的万嘉门业拥有30万平方米的工厂制造区,净资产已超3亿元,集团员工逾3000人,主导产品有防撬门、防盗锁、木门等,还涉足地产行业,经过多年发展,万嘉荣获了“防盗门-防火门-钢木装甲门十大品牌”、“锁具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名牌”等多项荣誉。在安全门领域和锁具领域两线丰收,万嘉也将在今后的岁月中,在“中国门都”永康版块的产业发展历程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王力安全门•2012中国安全门十大品牌

  入选理由:卖的不是产品,而是技术

  关键词:科技创新 王力锁 资本助推

  王力集团自1996年创立以来,经过15年打拼,从乡镇小厂成为中国门业三强企业之一,创造了行业的奇迹。由王力安全门的研发人员研发的王力锁,获得了第十三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得到了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在国际上也有一定影响力。为了追求产品科技的不断突破,如今的王力集团已经发展成为由瑞典亚萨合莱(ASSAABLOY)集团和中国王力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注册资本为1.8亿元人民币,集专业研发、制造、销售保安制品及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合资企业,全新资本的注入,也将为王力未来的科技创新之路提供更大的助推力量。

  星月神安全门•2012中国安全门十大品牌

  入选理由:高技术、高起点、高服务

  关键词:技术创新 规模领先

  星月神安全门品牌运营方――星月门业(浙江)有限公司,是中国星月集团旗下星月门业建立的三大门业制造基地之一,下属子公司七家。星月门业已拥有完整的生产钢质、铜质、木质、钢木、不锈钢等多种材质和不同生产制造工艺的生产线12条,流水线70条,年生产力近一百五十万樘。星月门业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技术专利有60多项、产品设计专利达100多项,通过公安部安全防范检验50多项,建筑质量检验70项。星月门业也迅速发展成为门业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