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入选“2012中国绿色品牌百强”榜单

icon 2012-05-07 11:38:25
icon 0

  4月22日,《中国品牌》杂志社联合北京大学中国品牌研究中心正式对外发布2011年度中国绿色品牌百强榜单。入选榜单的企业涉及能源、通信、电子、食品饮料、生物医药、房地产等多个行业,北新建材以其绿色环保、健康美好的品牌形象入选榜单,并位居家居建材类榜首。

  本次榜单活动倡导企业以绿色赢得价值品牌,旨在强化中国品牌的绿色意识和社会责任。专家组以可持续和生态原则为总体原则,从感知品质、市场占有率、赢利能力、品牌美誉度、品牌联想度、社会责任、知识产权创新、生态观、文化建设等十大指标对入围品牌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出中国绿色品牌百强。作为中国最大的新型建材产业集团和亚洲最大的石膏板产业集团,北新建材始终以央企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走绿色发展之路。从绿色生产到绿色应用,从节能减排到低碳发展,北新建材一直在引领中国新型建材工业的蓬勃发展。北新建材围绕循环经济、建筑节能、住宅产业化三大产业方向,以“绿色建筑未来”为核心价值观,目前拥有墙体及吊顶系统、住宅部品及建筑节能系统、新型房屋及建筑外围护系统三大业务体系。北新建材绿色环保理念一直贯穿于全系列产品以及产品的全生命周期过程,即从原材料获取、生产过程、产品应用到建筑寿命终结再回收利用。龙牌石膏板、岩棉、矿棉板等系列产品均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北新节能门窗系统以及龙牌采暖系统都比同类普通产品再节能30%,所有产品都是100%可回收利用的,是真正的绿色环保材料。公司通过多项环保举措,实现了与社会环境的和谐与统一,是建材行业环保责任的绿色样本。此次成为首家入选“2012中国绿色品牌百强”建材公司,可谓实至名归。

  在全球推进建筑节能,发展生态低碳经济的主旋律下,绿色建筑也成为国家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项。在融合了创新技术、创新成果、创新资源的常设展馆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内,北新建材作为“节能环保产业”的唯一建材领域代表与联想、百度、国家电网等知名高科技企业一同受邀进驻其中,充分展示其绿色环保产品和建筑节能成果,并且展示面积最大,受到李克强、李长春、刘淇等国家领导和各行业参观者的关注。在过去的2011年,北新建材在关注自身成长的同时,也在不断加大对社会包容性增长的投入。这不仅表明北新建材的企业品牌在成长,更是趋于成熟。北新建材不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和建设优秀企业品牌文化结合起来,塑造和提升绿色品牌文化形象,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来提高市场和社会的认同,并成为业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知名品牌。

  爱护地球、保护家园,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已经成为当今世界发展的主旋律。北新建材承诺:要用绿色建筑未来,不断引领国人在住房使用上向更安全、更舒适的方向发展,打造未来健康、绿色生态人居的标杆;在开发生产中积极使用低碳、绿色、环保技术,提供符合国家标准的高性价比绿色解决方案,真正履行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徐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