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老庄网:打造中国装修业第一门户

icon 2012-05-10 11:42:01
icon 0

摘要:近日,有网友向本站爆料自己在装修过程中遭遇的黑幕。为此,本站记者专门采访到了家住北京昌平区的刘先生。

  近日,有网友向本站爆料自己在装修过程中遭遇的黑幕。为此,本站记者专门采访到了家住北京昌平区的刘先生。据他表述,他去年和北京一家装修公司签订了一份装修协议,当时自己签订的是188元每平方米的套餐,房子建筑面积128平方米,估计2.5万元左右就能完成装修,装修过程中,可以根据实际略有变动。但是整个工程下来,装修公司向刘先生索要4.5万元。刘先生很不解,向装修公司提出疑问,公司给他的答复却是原先方案不符合户型,重新做了调整,换了很多的原材料,所以费用提高了。因为当时刘先生工作忙,没顾得上就轻易答应了装修公司按照他们的想法做,所以就被装修公司钻了空子。最后,刘先生没办法,只好向法院提起诉讼。刘先生的维权意识强,所以没有让装修公司得逞;但是却有很多业主深受黑心公司的欺诈。

  其实,像刘先生这样陷入装修公司陷阱的业主还有很多。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据专家介绍,近十几年来,中国房地产业取得了繁荣的发展,这也使得中国的家居装饰装修行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这样就使得家装公司像雨后春笋一样大大小小的冒出来,在天生不足的情况下,家装行业的后天发展就显得莨莠不齐了。一些不正规的装修公司,为了生存,推出各种眼花缭乱的套餐,诱使顾客进入陷阱,从而欺诈顾客。

  这种行为使得家装行业的陷入了一个困境。在这种情况下,高老庄网(www.glzhuang.con)应运而生,率先在中国创立了装修行业网络服务平台,由于其专业性和服务性的理念,高老庄网很快将业务范围扩大到了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并且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高老庄网的成立,对于装修行业来说是一个创造性的里程碑。与其他同类网站相比,高老庄网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为了提高装修公司的服务质量,高老庄网在业内率先推出了一个针对装修公司的评价制度,所以装修公司的服务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所以,高老庄网发展至今,受到了广大业主和企业的热烈欢迎,成为了业内的佼佼者,以至于业内流行一句话:购物上淘宝,装修上高老庄网。对此,高老庄网总裁很谦虚的表示:“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公平的第三方平台,让业主和装修公司之间实现双赢,我们始终把打造中国第一装修门户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

  网络装修招标平台具有传统装修无法比拟的优势,这样业主可以足不出户,轻松搞定装修,而且高老庄网(www.glzhuang.com)比线下省钱,省心,有保障。这种模式的发展,无疑给中国的装修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