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感恩母亲节 幸福保十年

icon 2012-05-10 11:57:03
icon 0

  又是一年母亲节,要给母亲打一个问候电话…或圆一个很久的心愿:装修一下我们的老房子,旧貌换新颜,给父母一个更舒适的家。实创装饰5月12日特别推出母亲节特别行动――“感恩母亲节幸福保十年”。该活动结合好邻居计划,给消费者的老房装修以实在优惠!

  “好邻居计划”是2012年初推出的一项针对老房团装的惠民计划。不但有团装返现的优惠礼遇,更提供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专属28天高效工期、设计费七折,环保化施工等优质服务,更快、更省、更环保地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老房装修解决方案。用户在进行团装时还可以享受免费升级欧洲原装进口墙漆、原装进口地板以及先进的地板无尘安装工艺等多项实在服务。

  “好邻居计划”在提供团装返现、工艺升级等优惠的同时,还能享有免费十年保修服务。“十年保修”是实创装饰创新行业服务标杆的又一项重要措施,是在原有基础工程保修两年,防水工程保修五年基础上,提供基础工程保修十年的增值服务。

  实创装饰好邻居老房装修计划母亲节特别行动,改善型居室完美升级,让儿女孝心、合家天伦在红五月幸福绽放!

  地址:朝阳区十里河东吕营大街家具大道美联居尚E座装修第一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