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盆选购之道

icon 2012-05-11 15:39:01
icon 0

摘要:时下,很多年轻人购买电子按摩器孝敬爸妈。科学使用按摩器有助于促进人体局部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使劳累了一天的身体得到放松。但不要长时间使用按摩器,一般来说,每次使用时间不应超过30分钟,因为使用时间过长会造成元器件过热而损毁。

  足浴盆选购之道

  选购足浴盆时通常要选择信誉好、品牌大、服务完善、质量稳定的产品。在挑选选足浴盆产品时要做到“三看”。

  一要看是否抑菌。一般足浴盆都是用普通塑料制成,容易造成细菌的滋生和繁衍,处理不好,可能对脚部造成感染。现在市场上已经有抑菌型足浴盆,能对细菌起到很好的抑制作用,一家人共同使用,也不会交叉感染。

  二要看按摩效果和便捷性。只有单一按摩功能的足浴盆很容易产生按摩疲劳,多洗几次后就没有感觉了。按摩强度要有区分,以适应不同的人群。对于老年人,排水的方便尤为重要。

  三要看加热功能,低价位的足浴盆很多没有加热功能,或者只有一档加热,或者温度达不到泡脚的效果。这也是足浴盆选择时一个很容易失误的地方。

  如果条件允许,家用足浴盆应选择功能较齐全的,比如一些足浴盆产品自带煎煮中药功能,因为它可自动生成足浴药液,减少平时足药浴时煎煮中药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