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荣获家装行业“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icon 2012-05-14 15:41:35
icon 0

摘要:2008年8月,经过严格的申报、评审、检测等国家最高环保标准,元洲装饰顺利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即十环认证,也是国内家装行业首家获得国家环保标志的企业。

  2008年8月,经过严格的申报、评审、检测等国家最高环保标准,元洲装饰顺利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即十环认证,也是国内家装行业首家获得国家环保标志的企业。为答谢新老客户,凡在活动期间都会获得元洲装饰特价优惠绿色家装,具体详情咨询店面。

  元洲装饰在通过此项认证后,已经有将近4年的时间了,一路走来,品质和环保一直是企业发展重头戏,始终坚持以“家装-家居-人居环境”的战略目标,从设计、产品到施工各环节都将环保和质量作为基础,竭力为消费者提供提供健康、安全、放心,符合国家标准的服务环境整体解决方案。

元洲装饰荣获家装行业“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元洲装饰荣获家装行业“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元洲装饰成功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无论对家装行业还是元洲集团本身都是全新的提升,家居行业的成绩越来越多的受到社会的关注及认可,而元洲在贯彻环保设计、环保工程和环保产品方面得到国家的好评,为消费者树立了标杆,让消费者有了选择的标准。

  在共建和谐人居环境上,元洲装饰在大踏步的向前跨越着。为消费者负责是企业的重要使命,切实站在行业高度,站在消费者立场,有意识的以商业为载体,以服务为手段,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生活方式,引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元洲装饰将继续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继续将环保家装推行下去,不断调整企业的管理规范,严格控制家装各个环节流,将创新的设计理念、环保材料尽引入到我们家装来,始终希望站在行业前列,用开阔的视野,用创新的思想,从家装到家居,从行业到产业的进程中,为中国家居产业的变迁做出更多贡献,并将真正健康环保的生活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