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郑元畅厨房揭秘《爱的蜜方》

icon 2012-05-18 11:33:49
icon 0

摘要:在铺天盖地的穿越剧和宫廷剧的包围中,今年会有一部讲述美食生活的都市时尚剧《爱的蜜方》令剧迷们眼前一亮。由上海好剧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筹拍的30集都市浪漫励志剧《爱的蜜方》将于暑期档登陆湖南卫视。

  在铺天盖地的穿越剧和宫廷剧的包围中,今年会有一部讲述美食生活的都市时尚剧《爱的蜜方》令剧迷们眼前一亮。由上海好剧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筹拍的30集都市浪漫励志剧《爱的蜜方》将于暑期档登陆湖南卫视。该剧由林合隆执导,中韩两国当红艺人李多海,郑元畅,李易峰,方安娜主演。该剧以美食世家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成功实现厨师梦想的故事,他们将为观众呈现励志热血的追梦岁月以及跌宕起伏的爱情历程。

李多海、郑元畅厨房揭秘《爱的蜜方》费尔菲系列厨房剧照

  神秘“配角”揭开面纱

  《爱的蜜方》除了有凭借《My girl》等剧拥有颇高人气的韩国女演员李多海,以及郑元畅、李易峰两大帅气偶像的倾情出演,还有一位出镜率极高的神秘“配角”加盟,让整部剧更增添了时尚、浪漫的气息。随着全集的制作完成,这位神秘“配角”的真实身份也终于浮出水面。

    由于整部剧是讲述都市美食生活,剧组需要一个时尚创新的厨房大牌进行全程合作。科勒“Artist Edition 艺术系列”整体橱柜成为《爱的蜜方》里必不可少的最佳配角。

李多海、郑元畅厨房揭秘《爱的蜜方》费尔菲系列厨房

  料理剧厨房不再简陋很艺术

  既然是主打美食的电视剧,一定少不了与厨房打交道的机会。与所有料理题材影视作品相同,《爱的蜜方》中常常出现主人公下厨烹饪的场景。不过以往作品中的厨房“道具”,如厨具、橱柜等都显得粗糙简陋,虽然主角在油烟四起、拥挤不堪的厨房中废寝忘食研究美食的情景让人感动,却使得画面整体美感和空间结构协调度大打折扣,更可能让观众对在这样的烹饪环境中出炉的食物不抱期待,从而对剧或电影本身失去一部分兴趣。相较之前的料理剧,《爱的蜜方》不仅在拍摄手法及场景、画面制作等方面打破以往同类型题材电视剧一沉不变的风格和感觉,更以时尚唯美和清新自然为主打。据悉,剧中使用的多套橱柜为科勒整体橱柜2012年度艺术系列新品,无论是艺术性还是色彩都极具冲击力,且可以多重搭配组合。如此缤纷靓丽、美感十足的厨房设备,一改以往影视作品中黑白灰单调的厨具用色,堪称“史上最具色彩度和艺术感”的“道具”,为该剧加分增色的同时定会赚足观众的眼球。而这极具厨房美学的“道具”也恰好符合本剧男女主角自然、清纯、时尚的角色塑造、切合了本剧倡导的都市健康、自由、励志、浪漫的生活方式。

  另外,剧中橱柜上如同中国水墨画般的图案,自在飘逸的流云形态,看似写意潇洒、无拘无束,却有着自己的形状和根本、不会化作烟雾散去,体现出该剧中主人公们在追逐梦想、真爱与理想生活时,对于自由的热爱与向往,以及面对困难挑战时,不抛弃不放弃并心怀信念、坚持下去的勇气和执着,凸显出主角善良正直的家庭伦理观和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