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Konson柯尚木门新品发布会

icon 2012-05-18 13:59:56
icon 0

摘要:Konson柯尚木门营销总经理李漠然先生在会上向大家展示了2012年推出的十几款新品并就新产品的产品工艺、设计理念、及艺术诉求分别做出了详细讲解。

  4月23日,主题为“艺术感动生活”的Konson柯尚木门高峰论坛暨2012年Konson柯尚木门新品发布会于汤逊湖畔隆重召开。中国木门专业委员会―张国林会长、柯尚企业管理顾问―梅明平先生、中国家具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彭亮博士、新浪地产商务总经理――闫守罡先生应邀出席了此次高峰论坛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内容涵盖了2012-2013木门行业发展趋势、世界家居设计流行趋势、中国家居白皮书、Konson柯尚木门未来前景规划等。Konson柯尚木门营销总经理李漠然先生在会上向大家展示了2012年推出的十几款新品并就新产品的产品工艺、设计理念、及艺术诉求分别做出了详细讲解。

  作为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Konson柯尚木门长期以来专注木门制造,潜心于内门系统研究。时刻把握国际家居的最新潮流风向,在Konson柯尚产品设计中融入多种艺术元素,将独有的造型语言完美体现在木门的制造细节中,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内门系统解决方案。Konson柯尚以独有的原创设计在行业著称,其富于创意和想象力的设计一直引导中国木门设计潮流,多次在中国木门设计大赛中荣获金奖。

  在前几年的装饰主义奢华风流行之后,高品质的家居追求和人对大居住环境――自然的亲近成为了近几年家居设计的主流趋势,家居产品越来越注重对自然肌理、色彩、材质的关注,Konson柯尚此次共推出了诉说、相守、繁花、上古传说、温莎古堡等十几款新产品,其基材采用了巴西花梨、美国红橡、缅甸黑胡桃、美国白樱木等珍贵进口木材,一颗成年的美国宾州红橡树至少要200年的时间,其的色、肤、肌、质、纹拥有其他橡木无法比拟的高贵品质。除了在选材上的高标准,Konson柯尚在产品设计中也融入了多种艺术元素,将艺术与人居完美结合,每一款产品都有它独到的设计理念和风格特点。

2012年Konson柯尚木门新品发布会Konson柯尚新品KY12相守

  KY12相守――设计理念:“相守”主要为暗色基调,手工雕刻的木画为淡橘与浅绿相互交错融合,绿色代表着生机和活力;橘色代表阳光与温暖,色彩和谐不冲突,营造了淡雅柔和的艺术效果。而最大的亮点是木门中间深情相依的二个人。两人面部表情灵动张扬,带有浓郁的异域文化印记,所佩戴的装饰,四周游鱼、云纹的点缀纷繁复杂,却与木刻的纹理交相辉映,鲜活灵动不赘余。

  异域文明,那是一段神秘地传说,飘渺的烟雾笼罩有着太多的预言与传奇。抵首相望的两人,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距离,将一段美好写进了画里,留在了人们的记忆。太阳依旧升起,岁月不复昨昔。相依相偎,相知相守的感情,因为太过可贵,所以那一段美好,得以流传千年。

  所有的木雕全部是专业木刻匠师手工雕刻,受制于匠师的情绪、思想和心理变化,每一块木雕都不可重复,具有唯一性。

2012年Konson柯尚木门新品发布会Konson柯尚新品KY11诉说(左)KY15温莎古堡(右)

  KY11诉说――设计理念:鱼和重叠澎湃地波浪,绘出了海洋骑士的权势与庄严。传说,海洋骑士是勇敢与忠诚的化身,守护海洋的卫士。不管海底有着怎样的艰难险恶,你一直守在海的子民身边,护他们永世安宁。

  闲看众生,对月轻语。你目睹了王朝的兴起与交替,见证了新生、繁盛与静默。看过每一段花开花谢,潮涨潮落。你以心为唇,诉说千百年来不断上演的故事,快乐,悲伤,微笑,眼泪。

  木雕留住了那岁月拂过已然微霜的容颜,流畅的线条将层层细密地海浪刻画的呼之欲出,环绕四周的游鱼或潇洒恣意,或华美翩然。骑士的身旁有忠心的海螺,张开翅膀,坚定地一起陪伴走过惊涛骇浪。

  海的子民在享用你所带来的平安与富饶时,亦感慨着你的忠诚与执着。只是,是否还有人知道,有那样一抹声音,在温柔地顾诉说着的那些流金岁月的故事?

  KY15温莎古堡――设计理念:具有王城气质的温莎古堡如君王君临天下,气势磅礴,大气天成。

  门扇的上部造型是以一个立体感很强的圆形为中心,周围装饰了具有对称平衡韵律感的雕花造型,展现了英国在19世纪号称日不落帝国的霸气;门扇的下部是经典的英伦斜网格造型,在严谨中富有变化,体现了英国的绅士品位;整体三段式结构与哥特风格的温莎古堡类同,将世界最雄伟的古堡之一的温莎古堡的建筑理念呈现在世人面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