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镀十佳评选 改变行业未来(2)

icon 2012-05-22 09:21:24
icon 0

摘要:2012年5月18日下午,“达志•科佐”慧聪网第六届电镀行业十佳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经过长达6个月的评选,几十家实力雄厚的企业从上千家参选者中脱颖而出,神秘面纱最终被一一揭开,众多业界专家与行业代表以及大买家代表...

  毋庸置疑,当今时代是品牌竞争时代,如果没有品牌竞争优势,企业就难以稳定发展。十大评选,汇集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品牌和领袖。慧聪表面处理网联合各级商协会主办的“电镀行业十佳评选”活动自2006年开始举办以来,每年举办一届,旨在推选中国电镀领域的领先品牌和企业,全方位提升中国电镀企业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一个好的品牌会无时无刻向消费者传递信息,可以让产品在众多同类中脱颖而出,而建立在良好的品质和服务基础之上的企业,则会迎来越来越多的忠诚用户。

电镀十佳评选 改变行业未来(2)慧聪国际董事局主席郭凡生先生讲解民企发展

  电镀十佳评选活动也得到协会、专家及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广泛关注,作为国内最早的行业评选,“达志•科佐”慧聪网第六届电镀行业十佳评选活动有着广泛的参与性,评审涵盖了行业的众多领域、知名专家以及知名企业,而且评选完全由行业上下游从业者及知名专家投票决定,权威、专业。通过十佳评选也为急速发展的国内电镀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展示平台,慧聪网作为行业权威媒体的公信力、行业专家的专业点评以及企业的百花齐放都为十佳评选增光添彩。

  十大再造企业,变革成就未来。作为电镀行业的一次盛会,相信通过电镀行业十佳评选活动,能够大大促进供应商与生产企业的互动沟通,同时也提升电镀行业市场从业人士的互联网参与意识。卓越的企业发展模式、创新的技术和服务在电镀行业得到大力推广,推动电镀行业更快、更健康地发展。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