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整体家居体验馆炫彩重装 盛大开业

icon 2012-05-24 11:17:55
icon 0

  实创装饰688乐居/988大宅套餐升级巨献, Ideal Bath卫浴情景体验空间炫彩启幕,为您全新展现德国唯宝、德国高仪、德国爱格、丹麦福乐阁、瑞士卢森等十大欧洲进口品牌,并以整体卫浴、整体厨房形式全新呈现实创装饰套餐的高性价比,让您切实体验实创套餐的品质魅力。

  5月26日,位于北广大厦七层实创装饰总部的整体家居体验馆重装开业现场为您带来多重礼遇:活动当天签单可免费升级享受价值5000元的丹麦福乐阁5系墙漆,并可获赠高级卫浴挂件三件套、品牌烟机灶具一套,多重好礼,超值实惠!

  装修一口价,无忧搬新家

  同期实创装饰 “1+1=1”的装修模式,实现装修一口价,杜绝私增项。“1个装修套餐”,即消费者可以在实创装饰精心打造的388、688、999套餐中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在根据户型的特点,选择“1个特色服务包”,便可以实现 “1个合同承诺”,即签定闭口合同。

  实创装饰的整体家装解决方案,集结环保主材保障、七大工艺升级、一站式选材配送、主材施工全包、全责售后质保五大优势,实现设计、主材、施工、家具、配饰、软装一站解决。而以自选改造包为亮点的闭口合同,为水电改造项目制定了价格和施工标准,明确装修透明价格体系,杜绝后期私增项问题。以水电改造为例,实创装饰的水路局部改造一厨一卫(厨房、卫生间使用面积均在5O以内)2000元起;套内建筑面积80平米以内的电路局部改造(含20个新增点位)2800元起,不但完全可以满足家庭生活需要,与散装水电报价相比至少便宜20%,而材料、施工的严格规范以及完善的售后保障,真正实现装修一口价,让消费者更安心。

  本次开业活动期间,您不但可以实地体验新装时尚整体卫浴、厨房空间,零距离接触欧洲十大顶级主材, 更可签定闭口合同,约定总价即不超出1000元浮动范围,否则超出部分由实创负担。即刻享有超预算1000元以上不买单特权!参与实创装饰好邻居计划享受团装优惠的同时,更享受免费十年保修!

  活动地点:黄寺大街23号北广福丽特大厦7层实创装饰总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