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巴黎西洋古董家具盛装亮相第11届国际古典家具展

icon 2012-05-24 11:30:07
icon 0

摘要:据悉,“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和“2012上海国际古董及艺术品展览会”将于5月25-2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举行。其举办十年来,一直以展品精、成交活跃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据悉,“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古典家具展览会”和“2012上海国际古董及艺术品展览会”将于5月25-2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举行。其举办十年来,一直以展品精、成交活跃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

  据此次展会的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今年的展览会,除了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香港等多地古玩商参展外,还有法国、比利时、荷兰、澳大利亚、美国等国的200多家公司参加。

  记者在西洋古董家具展区看到A18和A19两个展厅正在忙着布置,经展厅工作人员介绍得知,A18和A19这两个展厅都是上海本地一家叫“老巴黎西洋家具”的欧洲古董家具店的。老巴黎西洋家具已参加过多届展会,今年参展的所有欧洲古董家具,灯具和艺术品都是参展前才从欧洲运抵上海,有不少古董家具都是珍品,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老巴黎西洋古董家具盛装亮相第11届国际古典家具展老巴黎西洋古董家具参展的桌椅组合及古董橱柜

  记者在展厅内走访后,发现展览现场除了国内一些古董家具参展之外,还有众多来自欧洲原产地的西洋古董家具、艺术品也将闪亮呈现,本届展览会,交织出一幅中西合璧的艺术场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