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Nature1530开创木地板奢侈品时代

icon 2012-05-24 15:22:09
icon 0

摘要:据了解,Nature1530是中国地板行业领军品牌大自然地板推出的高端地板品牌,是其从品质到品位战略转型的重磅产品,它的出现,将填补中国地板行业没有奢侈品品牌的空白。

大自然地板Nature1530开创木地板奢侈品时代大自然地板Nature1530品牌全球首发仪式

  2012年5月16日下午,来自媒体、行业协会、消费者协会、装修行业的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大自然地板Nature1530品牌全球首发仪式。据了解,Nature1530是中国地板行业领军品牌大自然地板推出的高端地板品牌,是其从品质到品位战略转型的重磅产品,它的出现,将填补中国地板行业没有奢侈品品牌的空白。

  “截至2011年,中国奢侈品市场消费总额已经达到107亿美元,占据全球份额的四分之一。中国内地主流奢侈品消费人群已经达到总人口的16%,即约2亿人,并且在以每年25%的速度增长。这些数据表明未来3年的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将跨入‘金字塔’的顶端。”对于推出Nature1530的原因,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佘建彬在发布会上表示,在这个背景下,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的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奢侈品已经突破它原有的含义,从珠宝首饰、名牌手表、名牌箱包等延伸到了生活用品、家居用品。大自然地板Nature1530品牌的推出恰正是顺应了家居奢侈化消费趋势,它将给中国高端家居消费人群提供更高品位的家居享受。

  从外表看,Nature1530与实木地板毫无差异,具有实木特有的自然质感。在设计风格上,Nature1530秉承历经482年历史积淀的16世纪西方文艺复兴后期的手法主义艺术风格,尊贵奢华,品位非凡。除了令人惊艳的外观,Nature1530最大的核心技术,就是攻克了实木地板不能适用于北方市场的行业难题,以领先行业的切割方法和精准的含水率控制技术,开创了全新的实木复合地板结构,产品不仅能应用于北方地热采暖环境,还能广泛应用于海洋气候环境。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原会长、顾问张森林评价称:Nature1530品牌的出现,必将引导木地板产品从品质到品位的晋级,对中国木地板奢侈品国际化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Nature1530的非凡品质,同时回馈广大消费者对自然地板多年的支持与厚爱,在发布仪式上,大自然方面还宣布,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大自然地板万人疯抢尖峰时刻”大型促销活动。“之所以活动主题命名为‘万人疯抢尖峰时刻’,是因为本次活动是由公司操盘,将实现到场人数最多、让利幅度最大、产品线最齐、抽奖奖品最震撼、消费附加值最高的一场超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大自然地板实木复合营销中心市场总监姚武鹏介绍说,在本次活动中,大自然通过打通“产、供、销”环节,节省了中间流通成本,因此优惠力度空前。活动中,大自然地板将推出部分产品“买一送一”、工厂特供产品直降70%等超值让利,消费者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心动实惠价格。

  据悉,“万人疯抢尖峰时刻”首场感恩让利促销活动将于6月16日在沈阳举行,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开、公正性,大自然还邀请了媒体成立媒体监督团,对活动全程进行监控。目前,预约活动已经启动,辽宁省内消费者可到大自然地板各地专卖店进行预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