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全邦:想到就要做到 要做就做最好 做到才能得到

icon 2012-05-25 11:05:07
icon 0

摘要:2012年很多家具行业面临倒闭的,家具企业门槛太低,缺乏明确的准入限制,家具企业遍地开花,而家具又属于慢消品,所以单个家具企业想做的十分突出存在难度。

  彭全邦,来自陕西的“四川人”。他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为人正直诚恳。毕业于陕西理工学院,学机电的他毕业后却在某家具企业从事营销经理的职业。多年的家具营销经验,被称为家具营销专家的他却是一位不到30岁的年轻小伙。他就是深圳市壁虎印象家具有限公司的营销总监。他坚信想到就要做到,要做就做最好,做到才能得到。

彭全邦:想到就要做到 要做就做最好 做到才能得到深圳市壁虎印象家具营销总监 彭全邦

  2012年很多家具行业面临倒闭的,家具企业门槛太低,缺乏明确的准入限制,家具企业遍地开花,而家具又属于慢消品,所以单个家具企业想做的十分突出存在难度。要提高市场份额质量,企业就必须从顾客的满意率入手做更深入细致的工作,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财力和物力,并且需要较长时间。这种投资由于数量大、要求高、时间长,且投资效果无法准确的测算,显得风险较大,使得不少企业最终放弃了提高市场份额质量的打算。

  在这个家具行业的低谷期,壁虎印象家具营销总监彭全邦有他的新坐商五大法则

  一、势能战略

  所谓成大势,就是抢占行业、区域、终端的制高点,把壁虎印象这个行业第一品牌放置在“一夫当官,万夫莫开”的制高境界,形成有效钳制、对消费者的有效辐射。

  二、关键路径

  牵一发而动全身:招到制胜关键路径,好好做,持续做,坚持做。对于新坐商来说,就是快开店,多开店,开大店,开好`,除此别无他法。

  三、聚焦法则

  样板市场,曾一度成为企业招商引资的“镇山宝”,更是连锁经营的“卒先锋”。

  四、精细营销

  细节决定成败。

  老子说:“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细节之中往往隐藏着决定事情成败的玄机。要实施精细化营销,必须着力解决好观念、制度、文化三个方面。只有解决好这三个问题,精细化营销才会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观念是根本,制度是保障,文化是源泉。正如万科董事长王石所言:“精细化是未来十年的必经之路。”

  五、体系制胜

  标准化:打造复印机系统。

  信息化:破解一收就死一放就乱的死结。

  文化化:让终端有魂。以顾客为中心,提高顾客满意度。以人为本,凝聚优秀员工。以诚信、务实精神服务加盟商。企业文化的创新。参与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

  而对于深圳市壁虎印象家具有限公司来说信心满满一路高亢。对于一直从事外销的深圳市壁虎印象家具有限公司今年转战内销市场并强势入住红星美凯龙家具博览中心、居然之间等高端卖场。该品牌一亮相,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