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网购品牌湖南柠檬树装饰用红色铺设雅致寓所

icon 2012-05-28 09:42:45
icon 0

摘要:作为一位独立的白领丽人,大都喜欢奢侈品,喜欢LV,也喜欢Prada,她希望有人送,但她希望的一定是他爱的人,有爱情时,即使是一串红豆手链,也比施华洛海洋之心更让人倾心,没爱情时,欧米茄名表也不过是钞票而已,生活不过是,你爱着我,我陪着你,在...

  作为一位独立的白领丽人,大都喜欢奢侈品,喜欢LV,也喜欢Prada,她希望有人送,但她希望的一定是他爱的人,有爱情时,即使是一串红豆手链,也比施华洛海洋之心更让人倾心,没爱情时,欧米茄名表也不过是钞票而已,生活不过是,你爱着我,我陪着你,在我们的小窝,平安到老。

家装网购品牌湖南柠檬树装饰用红色铺设雅致寓所(柠檬树装饰9种设计风格之一:白领丽人)

  湘麓国际的白领丽人周小姐即将完成了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在婚姻来临之前,剩下的最重要的事情便是属于他们的新房,他们选择了主攻80后时尚风格的柠檬树装饰。

  他们说,之所以选择柠檬树装饰(www.lemon380.com)是因为漂亮的色彩运用打动了他们,“我感觉特别清新,但是又很时尚,最最重要的一点是,也是最打动我的一点是,他们知道我非常喜欢红色,但是又一直在犹豫红色会不让家过于热烈让人感觉焦躁,结果他们给我们的效果图让我感觉很惊喜,不仅把红色运用进来了,还运用得这样恰倒好处。”

  家真的是一个既私密又拥有浪漫氛围的地方,且家中的浪漫更具备主人的自我特质。能够营造出主人热爱的浪漫氛围的色彩确实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