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六一”发起“惠民抄底总动员”

icon 2012-05-28 14:08:33
icon 0

摘要:1200多个入驻品牌无一例外地参与,提供全年最低价,承诺差额部分十倍返还,每个品牌都至少提供一款价格低于5折的特价套餐,更有低至一折的特价商品――如此超大诱惑力的家居促销活动将在城外诚上演,时间定格在6月1日至3日,仅此三天,过时不候。

城外诚“六一”发起“惠民抄底总动员”城外诚广场上,冲天的气球营造出惠民抄底总动员的节日喜庆气氛

  1200多个入驻品牌无一例外地参与,提供全年最低价,承诺差额部分十倍返还,每个品牌都至少提供一款价格低于5折的特价套餐,更有低至一折的特价商品――如此超大诱惑力的家居促销活动将在城外诚上演,时间定格在6月1日至3日,仅此三天,过时不候。

  这场足以激起京城百姓抢购热情的家居促销盛宴――全国知名家居品牌联盟走进北京・相约城外诚惠民抄底总动员,由京城著名家居卖场城外诚发起,得到了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具协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香港家私协会等行业协会大力支持。6月1日,活动正式启动,蜂拥而至的消费者会发现,这里的所有家居产品便宜到了底限――1200多家入驻城外诚的品牌商户共同发起“六月京城家居团购集采总动员”,涵盖20余类近5万种家居商品全场实行抄底价销售,并承诺明码标价,全年保价,十倍补差,另外,所有品牌都备有至少一款低于五折的特价套餐,以及部分不计成本的样品和清仓尾货,其中特价套餐必须由三件以上主辅件组成,如果价格超过五折,城外诚承诺全部埋单。

城外诚“六一”发起“惠民抄底总动员”城外诚的卖场外墙上,横幅、标语林立,各厂家纷纷鼎力支持

  这项从6月1日一直持续到6月3日共三天的全民抄底总动员大型家居促销活动,消费者享受的不仅是全年最低价和特价套餐的特别回馈,还有购物的乐趣和抽奖的惊喜。城外诚专门为消费者设置了众多充满趣味的环节,如在活动启动前,城外诚通过社区推广、电话营销、网络报名等方式,向数万名意向顾客发放惠民卡,持惠民卡可参加无购物抽奖,最高免单2000元,持该卡消费满5000再抵300元现金,另购物满3000元还可参加免单红包抽奖活动,100%中奖,最高免单5000元,最低也有20元的惠民现金。

  据城外诚副总经理刘洋介绍,这次惠民抄底总动员是继4月14日、15日,以及“五一”三天小长假的工厂直销活动之后,城外诚开展的又一次大型惠民促销活动,是城外诚“全程代表消费利益”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是城外诚对驻场商户从“管”到“帮”,从授其以“鱼”到授其以“渔”的经营思路转变的具体举措,是城外诚勇于打破市场坚冰、敢为行业改革先锋、争当京城家居模范城的勇气与豪迈的真实写照。

城外诚“六一”发起“惠民抄底总动员”城外诚卖场内,到处弥漫着热烈的气息,各商家充分准备以迎宾客

  城外诚举办惠民抄底总动员营销活动时,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以及“城外诚欧美(国际)家居生活馆”华丽升级,为此,城外诚特别推出“儿童高尔夫体验大礼”以及“寻宝庆‘六一’”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开心过节的好去处,并请来上百名国际名模,在欧美风情乐手现场助演下,展开美女与奢华家具相偎相依的时尚家居秀,展现欧美家具的独特情韵,并同期举办“惠民印象”摄影大赛,诚邀广大摄影爱好者参加,城外诚对优秀作品提供最高5000元的现金大奖。

  “城外诚,就是要成为京城百姓家居购物的首先之地。”城外诚总经理刘长河的承诺,正在通过一个个惠民行动化为现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