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柠檬树装饰网购家装也疯圆满成功

icon 2012-05-30 14:58:12
icon 0

摘要:5月27日,湖南柠檬树装饰携手柠檬树官网、淘宝聚划算、新浪家居网、0731家装网、好房子网、华家网、中国房产超市网、长株潭房产网、木米女网十大家装网购平台在喜来登4楼1厅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全省最低价,网购家装也疯狂“活动。继“万人团购惠...

  5月27日,湖南柠檬树装饰携手柠檬树官网、淘宝聚划算、新浪家居网、0731家装网、好房子网、华家网、中国房产超市网、长株潭房产网、木米女网十大家装网购平台在喜来登4楼1厅内,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全省最低价,网购家装也疯狂“活动。继“万人团购惠“之后,柠檬树装饰再一次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时尚的活动内容与精彩的活动优惠,让柠檬树装饰再度成为年轻一代新选择目光投射的对象。

  众所周知,柠檬树装饰凭借其新颖的设计风格以及时尚的营销手段成为湖南装饰行业中难得的后起之秀,然而在此次活动中,柠檬树装饰再次以它另外一个身份――时尚家装网购品牌,发起了湖南首次家装网购盛典。

湖南柠檬树装饰网购家装也疯圆满成功图为发布会现场

  活动中,柠檬树装饰总经理周昆亲自上阵为前来客户介绍了此种网购新型消费方式,描绘了柠檬树装饰在家装发展中的新蓝图,他还与在场的各位客户进行交流,现场解答客户疑问。并就家装网购发展趋势展开了细致的讨论。周总说,“柠檬树装饰之所以价格低是因为公司有自设逾万平工厂、同时汇聚了众多的资源与巨迪、健威、格林等知名品牌签订合作意向,所有材料都是直接厂家最低价提供,从人工、材料等等节约成本。所用的也不绝对不是乞丐级的装修材料”。生动的讲解让客户对柠檬树装饰主打380/平米套餐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演讲结束后现场播放了柠檬树装饰风格短片,揭秘柠檬树装饰的时尚流行风格,阐述了时尚的新解读,会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由柠檬树装饰资深设计师联合开发的白领丽人、理财顾问、音乐制作人、彩妆师、美腿空姐、游戏开发师、创意总监、销售经理、自由职业者九种生活方式,取材于现实,用靓丽的色彩、鲜活的设计、将时尚都市人的不同生活品味一一呈现在了大家面前,给客户带来最直接的人心触动,同时柠檬树装饰推出的“您家墙壁还在裸奔吗,那证明您已经OUT啦” 的时尚概念像一股活力源泉贯穿活动会始终,大家都对此深表赞同。

  同时,活动现场专为各位来宾设置超低价零风险竞拍前来客户更是惊喜不已。

  据了解,柠檬树装饰自开业以来,长期以绝对的优势创造了十分优秀的销售记录。同时柠檬树装饰推出的这种新型网购方式对于需要装修却又工作繁忙的人来说,无疑也是一种福音,同时也开辟了家装销售形式的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