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牌龙年龙行天下”推介会迅雷之势召开

icon 2012-05-31 10:00:13
icon 0

  北新建材“龙牌・龙年・龙行天下”大型系列推介会从今年3月底揭开序幕以来,以迅雷之势相继在浙江宁波、河南洛阳、安阳、陕西榆林、山东威海、烟台、临沂、日照、潍坊、聊城、山西临汾、河北石家庄、安徽淮南、芜湖、安庆、湖南常德、湘潭、湖北武汉、襄阳、江西九江等共计10省20市成功召开,会议得到了各地行业主管政府部门、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建筑设计院、重点工程业主单位以及当地实力装饰公司、房地产公司的领导和专家技术人员等广泛关注,场场会议座无虚席,到会嘉宾累计达2000多人,反响热烈。

“龙牌龙年龙行天下”推介会迅雷之势召开山东临沂会议现场

  我国正处于工业化、城镇化和新农村建设快速发展的历史时期,城乡建设增长方式仍然粗放,发展质量和效益不高,建筑建造和使用过程能源资源消耗高、利用效率低的问题比较突出,深入推进建筑节能,加快发展绿色建筑既迫在眉睫又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据住建部统计,建筑总能耗占社会总能耗的49.5%,而建筑材料质量的优劣、选用是否合理、施工是否科学等问题是影响建筑品质、建筑能耗的重要因素。所以,北新建材的绿色环保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得到各地建设部门的高度关注。

  北新建材作为中国最大的新型建材产业集团,是中国新型节能环保建材规模化生产和应用的引领者,多年来一直为研发、推动新型绿色节能建材在国内的发展而努力。“龙之行”系列推广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北新建材的“绿色建筑未来”核心理念,即用用绿色生产方式生产绿色建材,用绿色建设方式建造绿色建筑,引导客户选择绿色建材打造绿色建筑,传播绿色价值观。

“龙牌龙年龙行天下”推介会迅雷之势召开湖南常德会议现场

  龙之行推介会以 “安全、节能、环保”为主题,向与会嘉宾重点介绍了北新建材的各种新型绿色、低碳、节能、环保新产品、新技术、新应用。与会来宾与北新建材的技术、营销人员热烈讨论、广泛交流,了解了北新建材的最新产品和最前沿的应用技术,感受了北新建材品牌、企业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各会议现场,来宾们提出了石膏建材及北新建材各新产品在各类建筑设计和工程施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北新建材的技术专家一一解答。其中,北新建材重点介绍了石膏板在欧洲、澳洲、美国等发达国家广泛应用的情况及应用家庭装修的一些新理念,包括出色的4小时耐火墙体结构、耐水、66分贝的隔声性能和甲醛净化。同时还介绍了北新建材的A级不燃岩棉外墙保温方案、唯一纯棉体系龙牌矿棉天花板;欧洲主流、中国潮流的高效节能龙牌钢制板式散热器;可与铸铁管降噪能力相媲美的龙牌聚丙烯超级静音排水管道系统;即刷即住的龙牌漆;以及可替代陶土板、玻璃幕墙、大理石等被誉为“新型幕墙、建筑时装的”金邦板等系列绿色环保新产品、新技术,引起广泛兴趣。此外,北新建材系列产品在全国各重点工程及各地保障房领域系统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分享,也赢得了众多工程专家的热烈欢迎。

  此一轮北新建材“龙牌・龙年・龙行天下”推介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各区域对节能环保装修材料及北新住宅部品的进一步认识,尤其是提升了公司在二三线市场的影响力、品牌知名度及品牌美誉度,赢得了各地行业协会、业主、建筑装饰单位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龙牌龙年龙行天下”推介会迅雷之势召开石家庄会议现场
“龙牌龙年龙行天下”推介会迅雷之势召开潍坊会议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