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康提罗总裁专访

icon 2012-05-31 15:30:57
icon 0

摘要:我们的公司是在战后成立的。公司的创始人是一位手工匠师,起初,他是和身边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建立了这家公司,然后便迅速的发展了起来。公司的产品是以质量取胜的,发展至今,在国外市场上已经有很高的辨识度了。我们公司的风格是偏向于古典风格,因此我...

   主持人:欢迎您再次来到中国,也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距离您上次来梅蒂奇已经有大半年的时间了。这次再次来到梅蒂奇,觉得和上次有什么不一样的呢?

  康提罗:首先非常高兴再次来到梅蒂奇,感谢崔先生给我们这个机会再次给中国的消费者介绍我们的产品。我手上的这个产品图册是2012年我们在米兰展会上最新推出的产品。刚才我们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几款沙发和床的家具作品,现在我们看到的是一款灰色的橱柜,这款橱柜的风格是介于古典与现代之间,但整体风格更偏向于现代这样一种风格。我们是希望针对于中国年轻消费者更能喜欢这样的作品,也希望他们更能对意大利家具的现代风格有更多的了解,从而更加喜欢我们家具所推出的新的系列。这些都是康提罗提罗在米兰展中推出的新产品。

  主持人:据我们所知,康提罗提罗是一家成立于1949年的家具公司,到现在为止,已经有半个多世纪的发展了。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公司品牌的发展和历程呢?

  康提罗:我们的公司是在战后成立的。公司的创始人是一位手工匠师,起初,他是和身边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建立了这家公司,然后便迅速的发展了起来。公司的产品是以质量取胜的,发展至今,在国外市场上已经有很高的辨识度了。我们公司的风格是偏向于古典风格,因此我们非常乐于为全世界喜爱古典家具的朋友们来提供我们的家具。现在中国的市场,对我们来说还是一个比较新的市场,同时我们也希望中国的朋友们能喜欢我们的家具,能够对我们的家具感兴趣。

  主持人:那您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您的产品风格吗?

  康提罗:我们的家具在设计上的最大特点就是为大家制作出可以想象出来的一种古典风格,因此,对于其他人来说,品牌仅仅是一家公司的名称,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品牌更是我们所有的设计师和手绘师以及我们的手工匠师一起努力的结果。我们的设计、加工和对于细节的处理,就好像你现在看到的我们身后的这个橱柜,对于银箔细节处的处理,使我们的品牌区别于其它品牌,表现的更加突出。

  主持人:对于这次梅蒂奇举办的签售活动,您觉得这个活动对于消费者来说最大意义是什么呢?

  康提罗:我认为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活动,可以让他们更多、更好地了解到意大利家具的每个品牌。无论是对于消费者,还是对于意大利公司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直接跟中国的消费者进行更好的交流和沟通,双方可以进一步的来互相认识。

  主持人:通过您对家具市场的了解,您对于中国的家具市场或中国家具的发展前景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康提罗:首先,我是非常相信中国市场的潜力,这也是为什么我会选择梅蒂奇来进入中国的市场,为什么我们在米兰展上推出我们现代作品的这样一个新的系列。对于年轻的消费者,会比一些年长的消费者会更喜欢这样现代的风格。所以在古典的风格外推出了这样一个现代的风格,应该会受到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我本人是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的。

  主持人:那么最后,您想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点什么呢?

  康提罗:在这里我们想给中国消费者一个建议,建议大家来看看康提罗提罗的新系列,这些都是针对于中国年轻消费正来设计的产品。其次,我们的每一件产品都是有着高质量的保证,使每一位中国的消费者购买放心,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多的来了解康提罗提罗这个品牌,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