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家具品牌埃奇奥拜洛迪总裁专访

icon 2012-05-31 16:34:34
icon 0

摘要:我们的品牌是1936年诞生的,是由第一代创始人创建的这个公司,后来他把公司交给了我们家族的第二代埃奇奥・拜洛迪,后来因为一些事故,埃奇奥・拜洛迪先生于1987年去世,然后公司就交到了我的手里,现在由我经营这家公司。

  主持人:您好,我是新浪家居的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这一次的采访。据我了解您不是第一次来到中国,那您这次来到梅蒂奇,尤其是您的展厅,您觉得最大的区别在哪,您自己的感受有什么变化?

  埃奇奥拜洛迪:我觉得是在装饰品和饰品的运用上,跟上一次有非常大的不同,让整个房间看起来跟上一次不一样了,非常漂亮。

  主持人:我们也了解到贵公司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请您大概给我们介绍一下贵公司发展的历程。

  埃奇奥拜洛迪:我们的品牌是1936年诞生的,是由第一代创始人创建的这个公司,后来他把公司交给了我们家族的第二代埃奇奥・拜洛迪,后来因为一些事故,埃奇奥・拜洛迪先生于1987年去世,然后公司就交到了我的手里,现在由我经营这家公司。

  主持人:一提到意大利家具,无论是工艺还是设计,都有独到之处,我想问一下咱公司的品牌最大特点是在哪个方面。

  埃奇奥拜洛迪:我们公司的一个优势是,我们是在不断发展,不断变化着的。我们会不停的探索和研究采用一些新的饰面,新的技术来加工,来做我们的家具。每年我们都会推出新系列,我们也很自豪的说,我们在全世界都有我们的消费群体。

  比如说我们在今年的米兰家具展上,推出了我们新的系列,这一系列的护墙板应用在我们本国几个非常著名的博物馆里,还有我刚刚翻到的一页书桌,它的制作工艺非常难,是由经验丰富的手工匠师制作的,也广受欢迎。

  主持人:刚刚您也提到了米兰展,可否与我们分享一下在米兰展上的故事与案例呢

  埃奇奥拜洛迪:我们本次展会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就是中国的顾客好像比以往多了。就以往来说,我们比较多的顾客大多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这样的国家,但是今年有趣的是我们的产品受到了非常之多的中国消费者的关注,我想这也说明我们的产品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尤其是中国的大市场,我们也会有越来越好的知名度的。

  主持人:的确是这样,我也看到梅蒂奇展厅所展现的咱很多的产品,是一种大气的,偏王者风范的感觉,这种设计灵感来源于哪呢?而且据我所知,咱们的客户名单也有很多国家元首和一些高级场所也有我们的产品,可否给我们举例一下呢?

  埃奇奥拜洛迪:我想提的一点是,我们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我们通过梅蒂奇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获得很好的成果。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们的办公室,我们的客厅,我们的餐厅还有多个房间都已经卖出去了,这也是极大的说明了我们的产品很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举例说我面前这个书桌,是英式风格的餐桌,它采用了白蜡木的根木以及桃花心木、斑马木。很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我想特别说明一下,对于中国消费者,我们是很重视的,所以我很乐意向中国的消费者介绍我们的产品。

  主持人:中国人在购买高端家具的时候不仅会注重它的使用价值,很多人会把它当做一种投资或者收藏,不知道咱们的产品作为收藏品存在的话,在设计还是材质工艺的哪些方面能体现出它的收藏价值呢

  埃奇奥拜洛迪: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不同,我们很乐意慢慢的探索中国消费者的品味。但是我能够告诉中国消费者的是,我们产品的加工,还有我们对于产品材料的选择这方面是非常关注的。我们的饰面有很多都是特别手工制作的,当然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手工制作,所以我相信这种高等的材料和精细的手工艺,值得中国消费者作为收藏来购买我们的家具。另外我想说一点是,人们都说中国人很擅长模仿,但是我现在想告诉大家的是,正是中国人,现在很热衷于购买意大利制造的家具,我感到这是很好的。

  主持人:我想问最后一个问题。您一直在说中国市场,包括中国的消费群体,是您目前比较重视的。不知道您现在有没有什么特别想要说的,或者将来在产品研发方面想要做的的一些突破,来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对埃奇奥・拜洛迪有着更多的关注。

  埃奇奥拜洛迪:我们知道崔先生已经在推广我们的品牌中做出了很多努力,他在不仅是青岛地区,在全国的媒体和杂志都有我们的广告,我认为这对于推广品牌与销售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再就是目前意大利制造在中国市场比较受欢迎,中国的消费者比较接受,所以我认为崔先生做的努力,再加上消费者本身对我们的欣赏,是可以让我们发展在中国的推广的。

  主持人:我也希望埃奇奥・拜洛迪与梅蒂奇的合作将会越来越愉快,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