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家装疯狂抢购

icon 2012-06-07 10:45:45
icon 0

摘要: 5月27日,随着“全省最低价,网购家装也疯狂”活动的圆满完成,家装网购正式打响第一枪!这是湖南柠檬树装饰创下的壮举,改变了以前在家装界家装不能网购的事实。

  5月27日,随着“全省最低价,网购家装也疯狂”活动的圆满完成,家装网购正式打响第一枪!这是湖南柠檬树装饰创下的壮举,改变了以前在家装界家装不能网购的事实。

  据了解,为了让公司的家装在各家装网站上可以销售,柠檬树装饰的工作人员做了很多的工作,前期的准备,方案的确定,和各大网站的协商,最后,经过多方面的努力,柠檬树的家装终于可以线上销售了。

网购家装疯狂抢购图为装修效果展示

  5月27日举办的这次活动,就是针对家装网购举行的。在各大网站上有很多人报名有意向选择湖南柠檬树装饰的业主朋友,这一次是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经过设计师的详细讲解,让广大业主朋友对湖南柠檬树装饰有一个更深入,更详细的了解。

  柠檬树装饰不久前获得新浪家居网购首选品牌的称号,是一家以时尚为追求的新型家装设计公司,并且在设计中融入墙绘这一时尚的艺术风格,让整个家装更加个性化,满足广大年轻业主朋友的需求。

  除了时尚、个性化的室内设计,还有诱人的装修价格,无隐性消费380元/平米的惊爆价!一套100平米的新房,装修费用38000元就可以!当然还有小额的管理费用。

  为什么会这么实惠?柠檬树总经理周昆表示 “柠檬树装饰之所以价格低是因为公司有自设逾万平工厂、同时汇聚了众多的资源与巨迪、健威、格林等知名品牌签订合作意向,所有材料都是直接厂家最低价提供,从人工、材料等等节约成本。所用的也不绝对不是乞丐级的装修材料”。

  追求时尚,个性、性价比高的朋友,你还等什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