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员工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icon 2012-06-12 11:57:50
icon 0

  根据公司庆祝上市15周年系列活动的统筹安排,北新建材员工技能大赛于6月6日下午如期举行。中国建材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于猛、工会干部阴苓霞,中国建材股份的嘉宾莅临现场观赛。北新建材董事长王兵、副总经理邹云翔、总经理助理段孟娟、陈豪雅、董占波等公司领导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6月6日是北新建材上市15周年的喜庆日子,公司特意安排当日举行职工技能大赛,让广大员工通过参与这种别开生面的活动共庆节日,感受公司日新月异的发展和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

  王兵董事长在赛前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希望大家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同时他代表公司对中国建材 集团、中国建材股份对北新建材员工活动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北新建材一直保持着过大节以员工为主体的活动方式,本次技能大赛就是以员工为主,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达到庆祝目的,同时增加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

北新建材员工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王于猛代表中国建材集团对北新建材上市十五周年表示祝贺,他强调了北新建材在过去十五年间的飞速发展,赞赏了北新建材多年来在技术创新、专业工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肯定了北新建材拥有的一支层次高、能打硬仗的人才队伍,同时充分肯定了本次职工技能大赛的意义,并祝愿北新建材在业绩、人才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大赛分为知识竞赛及技能大赛两部分,现场计分,并设评委仲裁主观题疑义,由纪检监察室人员全程监督,充分体现了比赛公开、公平、公正。

  知识竞赛以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为出题形式,以产品营销知识、企业文化、公司历史沿革及其他社会类常识为题目内容,共有来自公司业务系统及职能部门的八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过程既紧张又有趣,在抢答题环节中,选手竞争激烈,评委现场仲裁,场下众亲友团热情助威,最终,数论角逐后,来自石膏板事业部的代表队夺得冠军。

北新建材员工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技能比赛现场进行了点钞比赛、打字比赛、计算机核算费用比赛、电话号码记忆比赛四个项目,开票比赛、excel表制表比赛因场地要求于赛后在办公区进行。各种比赛趣味十足,点钞比赛最快速度达到3.6秒/张,计算器使用达人指尖翻飞、数字准确无误,笔记本电脑打字速度最快能够达到1.6个/秒,电话号码记忆达人能够背出事业部基层平台座机与中层手机号码,现场气氛激烈,各项技能达人脱颖而出,充分展示了基层员工出色的工作技能与个人风采。

  整场技能大赛历时3个多小时,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领导为三甲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活动作为公司上市十五周年活动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是趣味性与技能性比赛结合最为密切的一项,吸引了本部各部门员工踊跃报名,共计近130人次报名参赛。

  据悉,公司上市十五周年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希望通过这些别开生面的活动,能够进一步弘扬北新文化,增强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示员工的技能专长,乐享工作趣味,展现北新建材员工智慧、热情、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北新建材员工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