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山东区域招商会纪实报导

icon 2012-06-13 14:07:00
icon 0

摘要:2012年5月25日杜菲尼卫浴山东区域招商会议在下榻酒店上海东湖世博国际公寓会议厅召开,上百位意向代理商参与了此次招商会

  2012年5月25日杜菲尼卫浴山东区域招商会议在下榻酒店上海东湖世博国际公寓会议厅召开,上百位意向代理商参与了此次招商会。

杜菲尼卫浴山东区域招商会纪实报导

  2012山东经济总量再次位列全国第三,良好的经济环境与山东省经济发展的政策形成良好经营环境。杜菲尼卫浴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第二天,就有收到上百位来自山东地区的意向客户信息。山东省与河北省相邻,经济总量却是河北省的2倍。杜菲尼卫浴位于河北省唐山市,对于山东省代理商有着区域上的优势。为此我们为来自山东的意向代理商召开了“山东区域专项招商会议。杜菲尼卫浴CEO杨春、销售总监陈中锋出席招商会议并发表讲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