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玛堡壁纸给你无数种可能

icon 2012-06-13 14:28:07
icon 0

  极光,即使在交通如此发达的今天依旧是一个传说。因为它的神奇,也因为它的可遇不可求。极光多种多样,五彩缤纷,形状不一,绮丽无比,在自然界中还没有哪种现象能与之媲美。任何彩笔都很难绘出那在严寒的两极空气中嬉戏无常、变幻莫测的炫目之光。极光有时出现时间极短,犹如节日的焰火在空中闪现一下就消失得无影无踪;有时却可以在苍穹之中辉映几个小时;有时像一条彩带,有时像一团火焰,有时像一张五光十色的巨大银幕,仿佛上映一场球幕电影,给人视觉上以美的享受。这种可遇而不可求的视觉刺激,也许玛堡壁纸也能带给你。

德国玛堡壁纸给你无数种可能图为玛堡壁纸展示图

  “CARO KARO”极光系列系列是玛堡壁纸现代派作品系列的代表性作品,时尚与浪漫可以完美诠释本系列的主旨。作品大量运用了视觉错觉的表现方式与夸张写意的描绘手法,风格之多变与色彩之奇妙在玛堡壁纸之前的作品中前所未有。

德国玛堡壁纸给你无数种可能图为玛堡壁纸展示图

  “流动感视觉错觉”主题的灵感是来源于水在玻璃平面上的缓慢的流向四周时的那种美感与流畅感。这种动态所带来的是一种更加高雅别致的感受与精神上的放松自然。为空间提供了相当大的想象余地。为观图者创造了一种梦幻空间,而在这个空间中,可以任意的想象创造,自由的去放松,回归天真。

德国玛堡壁纸给你无数种可能图为玛堡壁纸展示图

  “蒙太奇花圃”的设计灵感就来源于蒙太奇这种艺术手法。这款壁纸对色块、元素图案进行了剪辑拼接,重新拚绘成了一幅新的图案。这种新的图案在欣赏时需要适当的靠观图者的想象力去填补,给人们留下了无限的遐想空间。和一般的壁纸仅追求美感不同,这款壁纸除了给人一种视觉的冲击以外,还想像置身其中的人表达一种艺术张力,这是一般壁纸很难达到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