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集团获环保型家具挂牌销售企业、诚信企业

icon 2012-06-15 13:21:41
icon 0

摘要:近日,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2年度“环保型家具”挂牌销售企业、2011-2012年度“诚信企业”。

  近日,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2年度“环保型家具”挂牌销售企业、2011-2012年度“诚信企业”。

  为了规范市场行为,建立市场信誉,把好产品质量关,引导消费,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南京家具行业协会与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察院联合开展了“环保型家具”挂牌销售活动。经有关专家依据“环保型家具”挂牌销售考核评定细则,对申请挂牌销售的企业进行考核评审,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登2012年度“环保型家具”挂牌销售企业名单。同时,南京市家具行业协会与南京市消费者协会在南京地区范围内开展了推荐“诚信企业”活动,旨在推动南京地区家具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扶优限劣,进一步树立优秀企业、优质品牌的形象。经评委按照推荐原则、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申报材料、实施办法等要求进行考察评定,光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1-2012年度“诚信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