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龙十年 端午飘香

icon 2012-06-15 14:08:00
icon 0
闽龙十年  端午飘香

  闽龙陶瓷总部基地是北京最大的陶瓷专业市场。市场位于东南三四环之间,地处十里河家居建材一条街的黄金地段,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汇集了200多个国内外知名陶瓷企业。“一比一实景展示”的经营模式,集工程、零售、批发一体,满足了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实现了工程采购本地化、订货看样现场化。使具备了展会、营销、服务、文化传播等多种职能的闽龙成为陶瓷的信息发布中心、展示中心、物流中心、集团采购中心、营销中心、文化传播中心。

  闽龙陶瓷总部基地位于朝阳区十里河建材一条街东段。

  此次活动中,绝对开启建材市场大型促销的集结号,众多陶瓷卫浴,一线品牌,多款商品价格低至冰点。届时广大市民在进店购买陶瓷卫浴时可享受免费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同时当天签单达到一定的金额也可以参加我们的大型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威登堡、格伦凯、诗舒雅等品牌将会推出抢购砖,使活动价格低至极点。这“真金白银、真实直降”的让利举措,制造出的超强杀伤力让消费者怎么买怎么划算。

  给消费者最好的节日礼物,就是让消费者得到真实惠。激情换购,让您畅享初夏清凉,活动期间,品牌卫浴尽享超值价格。

  端午节就要到了,忙于工作的人们终于可以停下脚步,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本次活动全力打造实惠、休闲、称心、温馨的购物特惠节,除上述活动内容外还有众多惊喜将陆续登场,期待您的参与。闽龙陶瓷建材市场送您惊喜狂购乐翻天。

  端午节将至,节日气氛日渐浓烈,闽龙陶瓷市场展开了一次以瓷砖奥莱店为主的大型促销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

  众所周知,端午节是中华人民的一个十分盛行隆重的节日,从2008年起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在这隆重的节日里,你想好做什么了吗?如果还在犹豫不定,那就来闽龙陶瓷市场逛逛,看看这次闽龙陶瓷市场推出的众多优惠产品中有没有您所想要的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