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卫浴荣获“转型中国•低碳先锋企业”

icon 2012-06-18 16:28:07
icon 0

摘要: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中国企业合作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2非公企业发展论坛”于6月10日在北京闭幕。全友卫浴总经理施冰作为中国企业合作促进会特邀嘉宾出席论坛,与论坛嘉宾一同探讨转型时期企业绿色发展理念。

  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中国企业合作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2非公企业发展论坛”于6月10日在北京闭幕。全友卫浴总经理施冰作为中国企业合作促进会特邀嘉宾出席论坛,与论坛嘉宾一同探讨转型时期企业绿色发展理念。

  本届论坛主题为“绿色低碳与企业科学发展”,论坛期间同期还举行“转型中国•低碳经济人物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在转型时期为节能减排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全友卫浴作为“绿色消费”的倡导者,秉承“奉献绿色产品、倡导绿色消费、共享绿色环境、体味温馨生活”的企业使命,始终以传播“绿色文化”为企业责任,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认可,被授予“转型中国•低碳先锋企业”荣誉称号,全友卫浴总经理施冰荣获“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

  作为卫浴行业“绿色消费”倡导者,全友卫浴“世界卫浴 绿色全友”的品牌理念旨在世界范围内传播绿色环保、节水节能等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文化。全友卫浴总经理施冰指出,现在企业仅仅做到以人为本还是不够的,作为宇宙环境中的一份子,企业还应考虑到如何与环境和谐相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如何承担保护地球的责任。

  全友卫浴荣获“转型中国•低碳先锋企业”,是各界人士对全友卫浴的高度肯定,也是对绿色环保的一次表彰。全友卫浴总经理施冰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一起参与支持绿色环保,倡导可持续绿色发展,承担一份社会责任。

全友卫浴荣获“转型中国•低碳先锋企业”全友卫浴荣获“转型中国•低碳先锋企业”
全友卫浴荣获“转型中国•低碳先锋企业”全友卫浴总经理施冰(左五)上台领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