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新手上路“菜鸟”变“老A”

icon 2012-06-21 11:38:37
icon 0

  6月4日杜菲尼卫浴组织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新员工入场培训。培训期间,公司组织员工参观了杜菲尼位于艺术馆,杜菲尼生产线,以及陶瓷模具的生产制作流程,产品的检验包装过程等等。

  杜菲尼卫浴艺术馆,杜菲尼最精华之所在,当之无愧的成为新员工培训的第一站。杜菲尼卫浴艺术馆主要由套系样间,单品展示组成。散发着浓郁的北欧气息的卫浴空间,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杜菲尼卫浴新手上路“菜鸟”变“老A”杜菲尼卫浴狄厄泽套系

  作为一个高端卫浴品牌,杜菲尼拥有完善而先进的生产线。而作为一个杜菲尼员工,自然要了解我们的产品是如何生产出来的,所以此行的第二站就是杜菲尼生产车间。

  在参观了杜菲尼卫浴艺术馆之后,学员们自然对产品生产流程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学员们来到了杜菲尼生产车间,先后参观了杜菲尼卫浴陶瓷生产线,浴室柜生产线,五金龙头生产线。

杜菲尼卫浴新手上路“菜鸟”变“老A”培训老师在为学员解答问题

  在陶瓷生产车间,学员们最感兴趣的莫过于座便器的青坯制作,因为大家都不知道座便器中弯弯曲曲的管道是怎么形成的。在观看了工人现场进行拆模之后,大家才豁然开朗,知道了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马桶原来是经过如此精妙的工艺生产出来的。在参观了青坯制作之后,学员们有参观了青坯检验、青坯除尘、施釉前检验、机械手施釉、施釉后检验、烧制前检验、烧制前干燥、烧制等一些列陶瓷生产流程。虽然走了很长的一段路程,但大家都表示不虚此行,开了眼界,长了见识,为以后工作打下了一个良好地基础。

  最后我们来到的此次培训的最后一站,产品检验包装车间。在经过一些列的生产流程之后,我们的成品都要经过这最后一道检验,“去伪存真”之后才能正式的进行包装入库。以陶瓷产品为例,就要经过外观平整度、排水能力、去污能力、密闭性等多项检验。只有经过这些检验全部合格之后的产品,才能够进行包装入库。最终送到消费者的手中。

  一天的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这一天中学员们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新员工们对杜菲尼陶瓷的生产流程,制造工艺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和实践观察。通过老师和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让学员们对原来不是很清楚的产品生产方面的知识有了一个系统的认识,真正地具备了成为一个杜菲尼人的基本条件。同时也领略了一次公司先进的生产工艺,培养了他们的作为杜菲尼一份子的自豪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