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好的邂逅 曲美现代家具・东方神韵

icon 2012-07-03 14:06:28
icon 0

摘要:新中式家具既融合了中国悠久的古典风格和传统工艺,造型典雅、工艺精细、雕刻精致、色泽光亮柔和,凝结着五千年文明的灿烂和辉煌,又不失现代气息,整体散发着高雅的风韵。

  提及古典家居,大部分年轻人会想到的多数是样式繁复,难以搭配的中式传统家具。而如今,最新面世的“如是 中国家”系列家具打破了传统思维的局限,以轻盈的造型和舒适的使用体验,获得了大批都市新贵的青睐,喜欢上了那种“深沉的美”。

  新中式家具既融合了中国悠久的古典风格和传统工艺,造型典雅、工艺精细、雕刻精致、色泽光亮柔和,凝结着五千年文明的灿烂和辉煌,又不失现代气息,整体散发着高雅的风韵。

最美好的邂逅 曲美现代家具・东方神韵最美好的邂逅 ―― 现代家具•东方神韵

  在“如是 中国家”身上,我们看到了很多简约与时尚的元素,“易于搭配”更是作为现代家居装饰的原则之一在多处得到体现。如此,不但拓宽了新中式家具的适用范围,更引导了一种与众不同的审美风格。将造型优雅的沙发摆放在客厅,明式的简约取代了繁复的雕花,将复古的情绪用现代的手法演绎,从整体上给人一种淡雅的怀旧感。

  “如是 中国家”系列引入的现代家具的概念,使古典韵味与现代实用相得益彰,古色古香的座椅完全可以与西式的沙发和平相处,再配以花架或小茶几,在中式与西式之间取得了平衡,既营造东方特有的风采,又保持了现代家具应该具备的实用性。

  “如是”的产品全部是表里如一的实木结构,不包裹,不粘贴,全套统一材质。采用的是来自非洲高原的珍稀木种巴花,色泽奇古,与多彩的现代生活相映,弥觉其淳朴敦厚,将东方古典的神韵突显的更加浓郁。

  当夜幕低垂,在雕刻精美的座椅上放松身体,古色古香的案几上清茗飘香,是否感觉到生活中拥有了陶渊明笔下“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惬意呢?

  “如是”的美,让现代人在享受生活的同时,经历一份优雅,品味一种气质。新中式家具正以它亘久不变的典雅风格与时尚相遇,为居室增添一份自然的灵气和历史的韵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