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赢“传奇”--杜菲尼卫浴战略加盟会

icon 2012-07-04 11:30:26
icon 0

  纵观中国卫浴行业20年,有些品牌盛极一时,但最终却没有成长为真正的大品牌,而是渐渐消逝在历史的长河中;有些品牌不惜血本,花重金砸央视广告、卫视广告,却依然徘徊在二三流的梯队;有些企业,从海外赚到大量美金、欧元,却因为一场金融海啸纷纷溺水;国际经济风云变幻,时而晴空万里,时而大雨倾盆。真正能经受住市场考验,数十年屹立不倒的品牌,在拥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管理体系的同时,还要具备扎实的营销网络。只有这样的品牌才不会给您带来各种各样的问题,才会令您的事业蒸蒸日上,与您共同实现梦想,铸就辉煌。

  杜菲尼卫浴创建于2007年,是一家具有30年生产历史的中外合资企业,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秉承科技创新与设计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以领先国际水平的产品,业内精英营销团队,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成为现代卫浴行业的新型领航者。

 共赢“传奇”--杜菲尼卫浴战略加盟会

  目前杜菲尼卫浴仅在临沂地区已经建立600平米独立旗舰店1家,商场旗舰店2家,加盟专卖店3家,并且有了自己独立的营销策划中心和营销团队,堪称临沂地区卫浴的第一品牌。

  2012年7月5日杜菲尼卫浴即将举办鲁西南地区品牌战略加盟会,杜菲尼卫浴举办这次品牌战略加盟会,旨在提升杜菲尼卫浴在鲁西南地区销售网络的覆盖率,让卫浴行业共同见证杜菲尼卫浴的速度和力度,让更多的人有机会相伴杜菲尼卫浴、共赢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