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热式技术变革 三不用水时代宣告终结

icon 2012-07-04 15:42:37
icon 0

摘要: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居民对家庭热水的需求也是水涨船高,这在一方面是推动热水器这个产业不断发展,催生了众多新型的热水器品类(从燃气、电热水器到目前的太阳能、空气能热水器等等)走向市场,并持续进行着技术变革。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居民对家庭热水的需求也是水涨船高,这在一方面是推动热水器这个产业不断发展,催生了众多新型的热水器品类(从燃气、电热水器到目前的太阳能、空气能热水器等等)走向市场,并持续进行着技术变革。

  但是目前,光靠热水器是无法完全满足高端消费群体的需求的,因为热水器自身和环境的不足,使得消费者必须直面“三不用水”的状态。

  所谓“三不用水”――即某些时间段不能用水,某些地点不能用水,以及某些水不能用。

  某些时段不能用水的原因是受制于热水器本身的工作条件。其中尤以太阳能热水器以及空气能热水器对工作环境的依赖性较强。太阳能需要晴好的天气,空气能则需要相对稳定的气温。一旦是在冬天低温或者下雨天时段,这两种热水器就无法提供舒适的热水。

  某些地点不能用水的原因是现在热水器的发展基本上是一个热水器固定匹配一个水龙头,且一般都位于浴室。如果在这个水龙头的覆盖范围之外(比如厨房、主卧等地方)就鞭长莫及了,要么用容器盛水,要么直接搭一个水管,相对来说非常麻烦,很多消费者都很不乐意做这个事情。

  某些水不能用的原因是无法达到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一般需要的是40度到60度的水,并且要保证水质清洁(可用来洗手、洗菜或者洗衣服)。目前热水器除了即热式和燃气之外,大部分热水器都无法保证清洁的水质,也不能控制水温,消费者只能通过额外烧水或者掺冷水的方法自己调节水温。

  那么如何解决这三个困扰消费者的问题呢?很多业内专家认为可以是导入即热式电热水器产品。因为即热式电热水器拥有安装空间较小,出水速度快以及节能等方面的优势。但是即热式电热水器作为热水器的分支,同样需要匹配自己的水龙头,同时,产品也需要耗费较高的功率(一般都在5000W以上),需要独立走线,也给安装、售后保养和维修带来诸多不便。

  所以目前诞生的一种创新型品类――洗手宝产品进入了众多消费者的眼帘。洗手宝产品是即热式电热水器的简化加强版,顾名思义,其主要是应用诸如“洗手、洗菜、洗衣服”等小型热水用途而生的热水供应系统,可以说基本解决了目前最困扰消费者的“三不用水”问题。

  目前市面上技术最为先进,品牌最为成熟的当属中山比克品牌的洗手宝产品,同时比克总经理周卫红先生也将这个产品视为2012年企业重点推广产品。

  比克洗手宝产品对其他洗手宝产品拥有不可比拟的优势:首先是在发热体上采用高热效率发热体“POWER•V8”的同原理技术,热效率极高、热能转换快、出水快、流量高、水温可控。同时产品不需要匹配水龙头,可以直接安装在进水管道中就可以开始工作,采用最新的水电分离结构,安全无忧。另外,比克洗手宝功率较低,只有3000W,直接用1.5平方米的电线连接,不需要额外走线,同时也可以让消费者省下一大笔热水费用。

  目前在比克的引领下,洗手宝产品沿着之前大流量节能即热式电热水器的脚步,迅速占领中高端热水市场,成为未来消费者的首选全天候热水供应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