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 别出心裁的美式三口之家(3)

icon 2012-07-10 10:17:20
icon 0

摘要:美式风格一定逃脱不了高贵、厚重,这与女主人教育工作者的生活方式极为相符,隆重的怀旧文化增加了贵气与自由。这个用心打造的三口之家,处处体现着温馨幸福。家的每一个空间都要体现艺术气息,无论主人身处哪一方,都可以随处手捧香茗,翻越人生,感受生活的...

元洲装饰 别出心裁的美式三口之家(3)图为元洲装饰卧室展示

  除了独具特色的家具,美式风格家居对后期的软装配饰要求颇高,色泽和质感都很细腻的小碎花是美式软装的标志性特点,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元洲设计师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重点,一般的卧室不设顶灯,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设计师独具匠心的将小碎花和现代的灰色完美结合,保留了原始特点的氛围,又注意适应现代生活空间。美式家居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

元洲装饰 别出心裁的美式三口之家(3)图为元洲装饰吧台展示

  墙面随意的卷草壁纸和白色的铁艺花灯上下呼应,相互映衬,配以法式白色木床,处处诠释着浪漫的含义。

  元洲设计师对空间的利用堪称一绝,异域风情的垭口把梁自然的隐藏,将空间功能进行分隔,红砖原木自然质朴加上葡萄酒的醇香,取天然而成之形,于以雕砌,成自然之态,回味而无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