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 别出心裁的美式三口之家(4)

icon 2012-07-10 10:17:20
icon 0

摘要:美式风格一定逃脱不了高贵、厚重,这与女主人教育工作者的生活方式极为相符,隆重的怀旧文化增加了贵气与自由。这个用心打造的三口之家,处处体现着温馨幸福。家的每一个空间都要体现艺术气息,无论主人身处哪一方,都可以随处手捧香茗,翻越人生,感受生活的...

元洲装饰 别出心裁的美式三口之家(4)图为元洲装饰卫生间展示

  香艳的粉紫色充斥着女主人的卫生间,与古朴的仿古砖镶嵌在一起,优雅时尚,无处不体现出主人的浪漫和品位。

  既有美式风格的回归自然和厚重历史感,又兼具现代生活方式的活跃和温馨,在这样的家中,处处洋溢着一家三口的幸福。风格不是对家具和软饰的拼凑堆砌,设计师也不是机械的匠人。这是一场灵感与灵魂的对话,元洲装饰设计师在整个过程中,因为了解,才能解读,因为感知,所以升华,将主人的心思,主人的情感诉求用专业手法完美呈现。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